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句“謝謝”400字作文

一句“謝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句“謝謝” 

  這一句話——“謝謝”是每個人每天都要說的話語。而有些人卻沒有,因為他們忽略了這句話,因為他們不會說這句話。 

  在昨天晚上,我剛看了一則新聞:在一家造醬油的房裡,一位工人在清理醬油池時不小心掉進醬酒池,兩名工人看到了,急忙去救助。清理醬池的工人被救上來了,而救助的兩名工人卻遇難了。在兩名工人的親屬要求廠家賠償時,廠家卻已經逃跑。而當記者卻問被救工人和不知到誰救了他時,他去說不知道,是醫院救了他,他們家還付了幾萬元的醫藥費。而這兩家親屬只想要被救工人對他們說聲“謝謝!” 

  看到這則報道,聽了這報道,是多讓人為這兩位工人感到可惜,又是多讓人為被救工人而感到氣憤。難到,連說一句謝謝都很難嗎?而這僅僅只是兩個字啊! 

  聽到這兒,你可能會想以前聽到看到的另一則報道:一名工人救了一車乘客,而卻沒有人來說一聲“謝謝。” 

  難道說一聲“謝謝”就這麼難嗎?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學會說“謝謝”,學會說這一句話——“謝謝!”

一句“謝謝” 標籤:“謝謝你”作文 一句話作文 一句名言作文 令我難忘的一句名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