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小草希望能對太陽說聲“謝謝”1100字作文

小草希望能對太陽說聲“謝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小草希望能對太陽說聲“謝謝”

  在我們的人生路上,最讓人感動的不是成功時的錦上添花,而是我們能夠得到父母的愛。正是因為他們的愛,才讓我們勇敢地經歷生活中的風風雨雨,坦然地面對挫折。但是,對於他們的付出,我們不應該視為理所當然,我們應該心存感恩之心,深深地說一聲:“謝謝!”——題記 

  感恩,是一束陽光,會溫暖每一顆冰冷的心;感恩,是一場春雨,會滋潤每一顆疲憊的心;感恩,是一陣輕風,會吹拂每一顆彷徨的心。 

 還記得是誰給我們帶來了生活的樂趣?是父母。父母的鼓勵,父母的支持,讓我們體會到了原來人生是如此精彩。是因為他們,我們邁出了人生的第一步;是因為他們,我們嗅到了成功的芳香;是因為他們,我們嘗到了喜悅的滋味。 

 還記得是誰為我們鼓起了熱烈的掌聲?是父母。當我們緊張地站在演講台的時候,是他們投來的鼓勵眼神,做出的勝利手勢,拍出的熱烈掌聲,才讓我們的心情得以放鬆。 

 還記得是誰告訴我們挫折的意義?是父母。每次我們失足的時候,是他們安慰了我們受傷的心靈,擦乾了我們的淚痕。他們總是和藹地說:“孩子,不要被挫折所打敗。沒有一個人的一生會一帆風順,只有經歷挫折,你才能成長;只有經歷挫折,你才學會堅持。” 

 還記得是誰為我們撐起那把大傘?是父母。在那個大雨傾盤的日子,是他們為我們撐傘,是他們為我們阻擋大自然的風雨,是他們擁抱着我們那顆孤獨的心。 

 在我們成功的輝煌中,總有一些平凡的人犧牲了所有為我們無怨無悔地為我們鋪路。他們一直都站在我們的身後,默默無聞地付出着一切。他們的心總是那樣的執着,不求一點一滴的回報,只希望我們能取得多一些成就,少一些摔跤。在我們匆忙走過的時候,他們會擔心,會急切地對我們說:“慢一點兒,不要錯過了生命的精彩。”我知道,這是為我們好。因為,在我們匆忙的節奏中,我們也許會留下太多的遺憾,痛惜自己失去太多的美好時光,而那些寧靜的風景更是與我們擦肩而過。 

 感恩,讓兩顆心貼近了距離。我們長大了,內心的情感世界複雜了,父母與我們之間總是隔着一堵冰冷的牆。或許,每天我們都總是報怨父母不理解自己。可是我們卻不明白父母內心的痛苦。因為感恩,我們之間的距離近了,我們驀然能感覺到——原來,父母一直都很愛我們,只是愛的方式不同罷了。他們的愛,不會因為日晒雨淋而褪色;他們的愛,不會因為我們曾經的“放棄”而改變。 

 有人說:“父母愛自己的孩子,愛得天經地義,愛得忘我無私,愛得無聲,愛得無疆。”對於這些比山還高,比海還深的感情,我們不能完完全全地回報,但我們能對父母說聲“謝謝”,對父母常懷一顆感恩的心。 

 小草希望能對太陽說聲“謝謝”,我卻希望能為父母綻放一朵永不凋凌的感恩之花!

小草希望能對太陽說聲“謝謝” 標籤:說聲“對不起”作文 “謝謝你”作文 說聲謝謝作文 我想對你說聲謝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