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畢業了,我們不說“再見”,那就說聲“謝謝”吧700字作文

畢業了,我們不說“再見”,那就說聲“謝謝”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鶯啼婉轉,花落無聲。

  六月的陽光已消退了四月的傾城色,有些曬人,但卻並不黯淡,還未正式畢業,然,下午的大雨過後,歷經雨水洗滌的校園便已不復舊時的喧囂,沒有彩虹,瓢潑大雨依然有着傾盆之勢,暮色便已四合,二十五弦彈夜月,只可惜,那晚並沒有皎潔的月色籠罩,幾許惆悵就這樣在夜幕的陰霾下悄無聲息地靡散開去。

  天空沒有時光留下的痕迹,然,它已走過,坐在窗檯邊,望着雨後的夜空,有幾分撩人,不禁感嘆:時光,你為何走得如此匆忙?回答我的只是一片沉默,眼神放空,回憶着初中三年的校園生涯

  不知有多少人還記得剛上初一時那或多或少的抱怨,自然,新的環境難免會有些不適應,然而,幸運的是,離別使我們聚在一起,相處一段時間后,怨言漸漸少了,也融入新環境中去了,雖並非每個同學都同心同德,互引知己,但至少大部分同學都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密友,一幕幕,一聲聲,那些過往都將隨着荏苒時光,隨着我們的成長,一點一滴的沉澱到我們的心靈最深處,待得蒼顏白髮時,再細細追憶,也不失為一個典藏。

  曾經的曾經,或有爭執,或有打鬧,或有歡笑,但在最後的最後,都會發現,一切都並不重要,不過是我們年少輕狂的印記罷了,最重要的是,我們從來都不是孤身一人,縱然是對手,是我們內心中的敵人,但也因為有了他們,我們才學的更多,成長的更快

  同窗三年,彼此之間的感情早已深入骨髓,倘若我們的初中生涯就是一場即將落幕的舞台劇,但至少,我們曾經上演過一段無與倫比的只屬於我們的傳奇。

  如今,畢業在即,我們不說“再見”,那就說聲“謝謝”吧,謝謝你們陪我這三年,三年以來,因為有你們,我才會如此幸福。

  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百年之後,願今之璨者,勿忘今安!

  初三:貓貓smile



畢業了,我們不說“再見”,那就說聲“謝謝”吧 標籤:說聲“對不起”作文 那一天,我們畢業了作文 “謝謝你”作文 不說再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