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讓我說聲“謝謝你”1100字作文

讓我說聲“謝謝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又是一個陰雨連綿的天,我獨自騎着自行車在路上遊盪,不一會兒,起風了,天被烏雲壓得低低的,快塌下來的樣子。我用最快的速度沖回家,還沒到,豆大的雨點就打下來了,淋濕了我的頭髮和衣服。雨越來越大,像一扇珠簾,模糊了我的雙眼。隱約看到一個人朝我飛奔過來,我的思緒一下子回到了一年前。

  那是一個陰沉的天,我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書包里裝着沉默的試卷,是的,連試卷都嫌我考得太爛,不好意思把滿臉的紅叉亮出來了,所以藏到了書包的角落。

  我把頭埋得低低的,不敢抬起頭,看見別人那嘲笑的眼神。走着走着,只聽“咚!”的一聲,我眼冒金星,書本散了一地,我吃力地爬起來,摸摸頭定睛一看,呀,沒看路,愣是撞上那路燈桿!我尷尬到不行,臉紅得像火燒過。我拍拍身上的土,很不得找個縫鑽進去。唉,我已經夠倒霉的了,怎麼連路燈都欺負我。許多人好奇的轉過頭來,用同情的眼神打量着我,我的臉更紅了,誇張的說,就像猴屁股。

  “你怎麼在這兒?”一個熟悉的聲音傳過來,我一愣,抬起頭來一看,這不是我的死對頭么?糟了,萬一他把我的醜事藉機說出去,那我還怎麼混呀!

  於是,我沒好氣地說:“又不是你家,管得着么!”說完,我草草收拾了書包,跑掉了,只留下他獃獃地站在路燈那昏黃的燈光下。

  第二天,我因為淋雨而發燒了,迷迷糊糊不停嘟囔着:“死東西,不要說出去,不要說出去。”整整一天,我都提心弔膽,不僅是因為怕他說出去,更是因為我發現那張試卷不見了!如果真丟了就算了,萬一被他拾走了,我的形象不就是雪上加霜了么!

  燒退了后,我便又去上學。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進教室,我不敢抬起頭,不想正對上大家那異樣的、嘲笑的目光。我默默走回座位,把頭壓得低低的。“發燒好了么,臉為什麼還這麼紅?”一抬頭,正撞上他那善意的目光。再看看四周,同學們關切的目光都圍了上來,沒有半點嘲笑的意味。我點點頭,舒心的笑了。

  下課後,他神秘地把我拽到一旁,從背後拿出一個文件夾,並從中抽出一張紙遞給我。我低頭一看,竟然是我的卷子!而且每道錯題旁都用筆工整的寫上了答題思路。我茫然的看着他,弱弱的問:“你沒有說出去么?”他得意的一笑:“誰說的,雖然沒有讓咱班知道,但我已經寫了日誌並拍了照片,只要你拒絕請我吃飯,我立刻點擊發送。”說完,他得意地搖搖手機。我咆哮着追了上去,他叫道:“你馬上就出名啦!感謝我吧!”我當然看到他摁了確認鍵,不過是確認刪除鍵。

  夕陽下,我們的影子被拉得長長的,在溫暖的和風中搖曳,就像幸福之路,越來越長。

  其實,我真的很想鼓起勇氣,對他說聲“謝謝你,謝謝你維護了一個女孩的自尊,讓她脆弱的心靈沒有陰影。”

  初三:stranger



讓我說聲“謝謝你” 標籤:“謝謝你”作文 讓我說聲謝謝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 說聲謝謝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