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要說聲“謝謝你”600字作文

我要說聲“謝謝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要說聲“謝謝你” 

  臨畢業之際,我要說聲“謝謝你”。 

  問題一:我為什麼要謝謝你? 

  答:當我考試失敗時,你總是以笑容鼓勵我,說:“沒事,還有下一次呢!暫時的挫折不是永恆的失敗嘛!Come On!快點笑一笑!”不知為何?這幾句普普通通的話,在你的嘴裡說出來總是加倍的溫馨和充滿動力。也每每因這幾句話,我振作了起來,學會汲取過去的教訓,迎接未來的挑戰。所以,我要謝謝你!! 

  當我開心的時候,總有你在我身邊陪伴我。聽我講述那些你不感興趣的事兒。但你總以微笑面對我!我曾問你,為什麼不叫我停下來?你說,你喜歡我看我嘩啦啦說個不停的樣子!當我傷心得流下了淚水,總有你在我身邊陪伴我。你把你的肩膀借給我靠,借給我依偎。你還說,“我的肩膀雖然不像男生的肩膀那麼溫暖,但永遠是你的娘家,你的避風港!”當我被別人氣得快要爆發的時候,總有你在我身邊陪伴我。轉移我的注意力,不去想那些會“上火”的事。所以,我要謝謝你! 

  問題二:“你”指誰? 

  答:你,是我失敗時,給予我鼓勵、給予我向前進沖的動力的一個女孩兒;你,是我開心時,不耐煩地聽我講故事的、包容我、關心我的一位女孩兒;你,是我傷心時,心靈深處最依戀、肩膀最溫暖、說話最動人心的一個女孩兒;你。是我生氣是,不怕畏懼的開導我、幫助我消除“氣魔”的一位女孩兒;你,是我同窗三年的女孩兒;你,我的同桌,小敏! 

  臨畢業之際,小敏,我要說聲“謝謝你”!謝謝你這三年為我所做的一切!真的,謝謝你!

我要說聲“謝謝你” 標籤:“謝謝你”作文 我要說聲謝謝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 說聲謝謝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