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下一次我會說“謝謝”800字作文

下一次我會說“謝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曾經的摯友: 

  真沒想到,我會這麼快給你寫信。原來打算到初三畢業才寫給你的我,提前一年來完成它。 

  昏暗的燈光懶洋洋地灑到泛黃的紙上,不覺有些睏倦。模糊中,我又想起了那年你的微笑。隨着時間的流逝,回憶依稀迷茫,但是,你俏皮的虎牙,詼諧的安慰和可愛的笑容卻已珍藏在了心底,成為抹不去的記憶。 

  “有什麼難受的?”你斜靠在冰冷的牆上,旁邊還站着你的爸爸。依舊是往常一樣,你笑嘻嘻的,露出兩顆可愛的虎牙,用不解的眼神疑惑的望着我。 

  我知道你不會理解我的,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或許,沒考好,對於成績優異的你來說,只是細如牛毛的事。可是,它對於我來說,相當於在心靈的天空中劃了一道口子,火辣辣的疼,還不能補,只能看着它緩緩拉長……我不敢看你的眼睛,很頹廢的低着頭,還不停的抽泣。同樣,旁邊還站着怒氣衝天的媽媽,她跟你爸爸也是兩個世界的人。一個淡然,一個暴躁。忽然會很羨慕你。 

  我透着頭髮的“帘子”偷望你,你還是微笑。媽媽突然罵了我一句,你先是一驚,見我哭得更猛了,便踱步過來,輕聲耳語:“唉,想不到你媽媽這麼凶,像只母老虎。”我不覺得好笑,只是有一絲絲感動透過你的微笑穿入我的心房。我摒住哭泣,張開雙臂。你也很配合的抱住我。淚卻如潮水,也不知是否浸濕了你的肩? 

  “到時間了。”媽媽的聲音又響了起來,把我拽出你的懷抱。出乎意料,淚停了,你用最後一個微笑告訴我,你要走了。我一邊走進辦公室,一邊回頭看你。卻只能望到兩個背影,聽到“誇誇”的腳步聲,像是給着清冷黃昏增添的休止符…… 

  後來,由於我脾氣越來越壞,偶然有一天,就結束了你和我1年半的友誼。儘管,我曾多次想對你說聲“對不起”,卻沒勇氣。我只能說:謝謝你曾經的友誼,伴隨我度過了幾個春夏秋冬,至少,我們很快樂。雖然只是那些年,只是曾經。對不起,你的友誼不屬於我,請你收藏好你的友誼,把它交個那個幸運的人吧。 

  你對我說過許多謝謝。或許,等到初三畢業時,我會對你說的。因為不想和你說再見,所以,不說再見,說謝謝吧。 

  願你一直幸福下去。 

  曾經的知己 

  2012.4.21

下一次我會說“謝謝” 標籤:“謝謝你”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讀懂了坦然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