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想對老師說聲“謝謝”600字作文

我想對老師說聲“謝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再回首,母校的一草一木是那麼熟悉;再回首,母校的一轉一瓦是那樣親切。 

忘不了,敬愛的老師!忘不了,您那諄諄教誨,更忘不了您那親切的目光。 

  人們常說,老師既是慈母,又是辛勤的園丁。您讓我們從一個幼小無知的娃娃變成了一個成熟懂事的大孩子。 

  現在的我是一個中隊幹部,做起事來充滿勇氣。若沒有這五年來,老師對我的支持和鼓勵,我就不會這麼勇敢、自信。 

記得從前,我第一次上講台時的情景。那是一次作文課,當時,您叫道:“下一個,32號準備。”我是32號,當時我嚇得手心裡直冒汗,我對天祈禱着:老天爺幫幫忙,讓下課鈴快點響。好同學,好同學,你讀得慢一點,千萬別下來哦! 

可這不近人情的同學還是很快讀完下來了,老師叫了我的名字,我沒動,我嚇得腿也發軟了。老師說:“上來吧!勇敢些,別怕!”我仍沒動。我看了看老師,這時,您用信任的眼神看着我,我一下子站了起來,走上了講台,真不知這是不是勇氣的力量。 

  我讀了起來,“聽不見,聽不見……”同學們叫道,我瞥見老師用鼓勵的目光看着我,我增加了不少勇氣和自信。可不一會兒,聲音又小了下來,同學們又再一次提出:“聽不見,太輕了。”這時的我臉上火辣辣的,真想轉身衝下去,卻與您那雙眼睛相遇,您支持、鼓勵我的目光映入我的眼帘。讀着,讀着,聲音越來越大了,我真希望這文章能再長些,再長些……

  老師,只要一個眼神肯定,我的努力就有意義。我知道一切不容易,努力真的需要勇氣和自信。我怕在離別時,我們會懷舊。只有借文字向您表達對你深切的感謝。

我想對老師說聲“謝謝” 標籤:我想對老師說作文 想對老師說的話作文 我想對你說聲謝謝作文 對老師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