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讓我說聲“謝謝你”600字作文

讓我說聲“謝謝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讓我說聲“謝謝你”

  在成長的道路上有許多人在我們身邊關愛着你,鼓勵着你,陪伴着你。給你溫暖,給你信心。他們無時無刻的守護在你身邊,讓你不會受到任何的傷害與困難。然而這無時無刻,默默無聞守護在我身邊的是你。

  小時候,我就像個跟屁蟲一樣跟在你身後,你到哪裡,我就扯着你的衣角跟到哪裡,但是你從來都不會責怪我的不懂事。

  到了上幼兒園時,我曾哭鬧着不肯去,賴在房間里不出來。你曾用憐憫但又擔心的眼神看着我。因為你怕以後我會因為不喜歡上學而厭煩學習。

  到了小學,我比以前懂事了許多。每天我背着小書包,走進校門后,轉過身向你說“再見”時我分明看到你眼神里流露出了高興和不舍。然而,回到家以後,你依舊很少與我溝通但我知道你是關心我的。

  中學時,我已不用你送了,但等我走出家門之後你總會在門口張望一段時間。然而生活在這種環境中的我有時也會對你發脾氣。有時還頂撞你一番,然後轉身走進房間。但是事後想想覺得是自己錯了,後悔不已,但又不敢道歉。但是第二天你依然十分慈愛的看着我走出家門,消失。

  在你的視野中。依舊在周日時帶我出去買這買那;依舊盡量達成我對你提出的要求。

  我們倆似乎都不太擅長表達自己的心意,我也不曾說過“謝謝你”或者“對不起”。但每次我想說出來時喉嚨似乎被什麼堵住了,什麼聲音也發不出來。既然在現實生活里不能說那麼在這裡讓我對你說聲謝謝你,爸爸。

  廣東惠州博羅縣博羅縣博羅中學初二:邱錦威



讓我說聲“謝謝你” 標籤:“謝謝你”作文 讓我說聲謝謝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 說聲謝謝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