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等着你作文

等着你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你要記着,我會微笑等着你作文500字


從相識的那一天開始,便註定你會離開. 

  幾月後從離別的那天開始,便註定我會思念你. 

  這幾天的天氣依舊那麼可怕,每日每夜將自己關在家裡,我調了靜音,最後還是關了機,就像當初的你. 

  那天你依然離開了我. 

  你走的那麼沖忙,沒來得及給我一個電話,甚至沒來得及發一個短信,便悄然離去,不知道你走時有沒有想到有個人或許在哭. 

  呵呵.......沒有吧........ 

  你走了,也帶走了那片屬於我的明媚.你什麼也沒有留下.只留下了那些記憶,那些思念.不管它或喜或悲.我都會去承受,對的,勇敢的承受.或許,結果不是很壞......... 

  那個慘白的日子,我又踏上了記憶里的那條道路,我沒有忘記當初的你在那個地方打了什麼樣的手勢,做了什麼樣的表情,我對你說的那些天長地久的豪言壯語.........那些,我會全部都記着,然後,好好保存. 

  陽光依舊那麼發白,好白好白,希望它並不是慘白.我看,或許冬天到了吧.冬天到了,那麼春天也該不遠了吧?對,春天也快到了.......以前那個稚氣未脫的我們或許已經不在了吧.記憶里的我們,也許早就被時間撕扯得體無完膚.或許,留下的只是記憶了吧,一頁頁的記憶...... 

  我眼睜睜的目睹了時光的流逝,就像割破了自己的手一樣,任憑血液一點點地流淌,直到死去......... 

  現在時間也許上我們學會記憶,但也會讓我們學會思念,嘿....我學會的是思念,那你呢? 

  今天我將那幾頁頁的記憶同話菖蒲一起埋葬....... 

  明年,花開了,你會回來吧.......

2、愛,等着你轉身作文700字


  “啪!”一個清脆的耳光聲響起后,他捂着火辣的左臉,一腳踹開門,狂奔而出,留下滿臉傷心、憂愁與勞累的母親,在那裡獨自嘆息。落寞的背影看似有些恍惚的消失在了客廳。

  他一個人慢慢地在街道上遊盪着。他開始痛恨他自己,恨他的無知,他的虛榮,想起剛才自已的言語和舉動,他瞬間便有了深深的負罪感,他是多麼希望以前那個天真、樸實的自己能夠回來,將自己身體里的虛榮全部秒殺,讓自己能夠變回以前的好兒子,好學生。

  為了要母親給自己買平板電腦,他不惜用盡所有的“招數”來威脅母親。向母親說自己在同學面前是如何如何的自卑,甚至還逃課、逃學,原因卻是因為同學的瞧不起。目的,只是想要母親為他買平板電腦。最後,他的行為終於惹怒了母親,母親終於打了他一記耳光,於是就有了開頭的那一幕。

  漸漸的,天色越來越暗,老天卻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這使得本來就寒冷的天變得更冷了。他突然覺得自己的心也被凍了起來,但是他明白,這並不是因為冷,而是因為母親那顆已被他傷透了的心。他想回家,想讓母親那顆為他而傷心的心不再悲。他轉身的那一刻,他愣住了,那熟悉的身影,正拿着傘、拿着衣,有些蹣跚地朝他走來。看那身影離他越來越近,甚至於他都能看到她因日夜操勞而染白的髮髻和爬上眼角的皺紋。他跑過去,抱住她,任雨點打在他的身上,任淚水在他臉上流淌。他是願意的,他希望雨水和眼淚能沖刷掉他所有的過錯與悔恨。

  街道上,兩個影子肩並肩的走着,時不時傳來的親昵的話語和爽朗的笑聲,訴說著他們的幸福和快樂。此時此刻他終於全都明白了,值得他追求的,應是最美的精神生活,而不是那些可有可無的物質生活,他也明白了,有錢的人,不一定是最富有的,只有親情,只有愛,才能使一個人真正的富有起來。他知道,他是幸福的,因為他的母親會陪着他一直走下去,他的母親也會在他迷茫時,站在他的身後,等待着他轉身。

  愛,等着你轉身。

  初二:邵紫君


3、朋友,我等着你作文100字


一個夢幻的仙境 

如果有那麼一天 

我能夠站在那裡 

唯一的缺陷就是身邊沒有你 

你,我的好朋友 

你,我的好知己 

你,還記得我不 

我,一生一世也不能遺忘你 

你,最能了解我 

我,卻幫不上你 

我,只能在背後 

悄悄地,默默地,祝福着你 

分別的那一日 

你輕輕地勸我 

別哭我會回來 

淚水留不住我離去的腳步 

朋友,久違的朋友 

我永遠在那個老地方等着 

你與我相聚的那一日 

我等着你……

4、《安麗麗,我在海峽等着你》第一章作文700字


傍晚,深夜幽靜。赤元貝、花洋子、我和柳咪咪一起在高(2)宿舍睡覺。 

  沒過幾分鐘,赤元貝睡醒了。他趁我不注意,翻開了我的日記。 

  今天,我又和安天元見面了。嗨!他的紳士風度又提高了許多,而且,而且……呵呵,還帥了哦~反正,他已經是我的男朋友了,明天讓赤元貝看看,到底誰強啊!(旁白:安麗麗已經知道赤元貝在看。安麗麗的分析能力很強喲~) 

  哼!又搶了我的女朋友!赤元貝想,看看誰強呀?等着瞧吧,安麗麗,我會把你奪走的。 

  …… 

  放學。安天元正準備騎車帶我走。 

  “慢着!頭兒有話說!”赤元貝一把抓住我,“咱們來比賽,誰贏了就誰當安麗麗的老公!” 

  這句話顯然嚇了我一跳,“好你這個小子!想出這麼個鬼點子……放開!” 

  “開始吧。” 

  “不,元元,你不能這麼做!” 

  等到我說完,他們已經開始戰鬥了。 

  “看看誰速度快?!”赤元貝指着這100道口算題。安天元點了一下頭,埋頭做題去了。 

  我知道赤元貝肯定又在作弊,我更本沒想過愛他,成績一般般,說話臭的要命!安天元,加油! 

  “啪”!安天元先做完。 

  我又驚又喜,撲進了他的懷裡,不停地親他。 

  “好厲害喲,”赤元貝奸笑,“來人!” 

  頓時,四面八方用來一堆人。 

  “不把安麗麗交出來,呵呵,你的下場你也知道吧!” 

  我哭了,指着赤元貝厲聲叫罵,“就算交給你了,我還是喜歡安天元!” 

  赤元貝為之一笑,拉着我坐上了私家車。 

  “救命!”我在車上叫着。 

  “安麗麗,你知道嗎?我,赤元貝,我很喜歡你!你是我心中的日月!”赤元貝摟着我說。 

  我一下甩開了赤元貝的手,“安天元會救我的!” 

  “放屁!”他拿出安天元的畫像,在上面畫了個大叉叉,“他已經被我的手下殺死了,你死心吧!” 

  我“撲嗵”一下跪在地:“請不要殺死安天元!” 

  “已經晚了。”赤元貝覺得很好笑。

5、永遠等着你回心轉意作文1400字


愛情的感覺很美好,思念的感覺很優美,在一起的感覺很幸福,也許我對你情太深.導致今天的這個一刻還無法忘記你的存在!也許時間太久了,雖然你的模樣在我的腦海里已經很模糊了.但是我還是很渴望你可以回關看看我,再望一眼你曾經愛過的人.曾經我們說的滄海桑田,立過的山盟海誓.至今還在我的腦海里回蕩,也許別人會說我很傻,很笨.明知道沒有結果的愛情,確苦苦等待,明知道你不可能回心轉意再來愛我,但是我還是傻傻渴望這你的到來. 

  沉睡的記憶可以讓我遺忘你的模樣,時間可以拉遠你對我的感覺.甚至可以說你現在可能已經完全忘記我這個人的存在了,但時間是無法淡望我的對思念,和那份過去久的情感.你的離開使我的心傷痛到低,你的一句話讓我徹底絕望. 

  那是一個很美麗的冬季,因為我第一次體會到了戀愛的感覺.感覺很美,很純,很烈.我們每天一起看浪漫的愛情電影,有時你會感動流下一點淚水然後靠過我這邊來說:很感人啊.男主人公可以負出自己的一切去愛那個他所愛的女孩,甚至可以負出他的生命去換取一刻的幸福.我說如果可以我也會為你負出我的一切,包括生命去為你做任何事的.也許那時的太真吧,把所有的事都想的太容易了.想了我們的以後,我們的將來,卻沒有想到的是,這份愛的的終點站會這麼快來臨. 

  因為工作的事情我到了外地,你留在了這個熟悉的城市.雖然我們不能每天在一起了,但是每天可以經常通電話問候,剛開始的幾個月里我幾乎每天晚上都給她打一個電話,怕她想我了.一個人在家,怕她無聊,給她打個電話和她聊一會兒直到她說這麼完了,你明天還去上班呢,我也得睡了.我就把電話掛了回到了那個緊能放下一支床的小房子里,每天可以和她說說話,也感覺很幸福. 

  天亮了,我到了公司,公司說讓我到我所在的那個城市去做一點,我馬上開心的不得了,心想又可以見到她了.馬上拿起電話,撥通了她的號碼,我說:我們公司讓我回我們那兒辦點事,我又可以和你見面了.電話對面的聲音有的很不好高興的語氣說了一句,哦.我說怎麼了你沒事吧,是不是時間久了嫌我不在你身邊生我氣了.她說沒有,我說了句那不說了我回給你打電話啊.咱們好好出來聊聊!! 

  剛下車回家問候了聲,第一感覺就是趕快拿出電話撥通了她的號碼,滴 ...滴.....滴....過了好久都沒人接,掛了又打了一回.有人接了,很興奮的我說:你在哪了,我在我們經常看電影的那個電影院門口等你啊,她過了一會兒.說了一句讓我為之一震的話.我不想去了,我們以後還是少來往吧.我說不要開玩笑了,快過來了,她說我是認真的,我們分手吧.我停頓了一會兒,感覺所有事物在這一刻馬上都死去了一樣.我用盡全力的向她解釋,說好話.但終究還是分手這個結局.我沒有問什麼原因,也許是時間讓她淡忘了我們的情感吧,也可能是她有新的另一半了. 我想了好久,心徹底碎了,我沒有生氣,只是感覺到所有的一切都失去了動力,往公司打了個電話把工作恥了. 

  自己一個人每天在家裡睡覺,家裡人總是罵著,去外面轉一轉.別人身體搞跨了.我想讓我不去想她了,儘快把她忘掉,忘卻那份她已經拋棄的情感.可是情感不是人可以控制的,外表上可以裝着若無其事的樣子,當一個人靜靜的又會想起她.就這樣過了幾個月,在家裡人罵的無誇的情況下.我選擇了離開這個城市,到另一個地主去打工,希望這樣可以不讓我想起那斷傷心的往事. 

  新生活開始了,我在找到了一個工作.為了忘記這份感情,所以我選擇拚命地工作,想用工作來麻痹自己,但這也無法忘記.當一個人回到家的時候,總是讓人情不自禁的回想起當初的事情.有時還幻想着我們已經合好了,又回到了以前的日子,一切在那熟悉的電影院里看愛情電影.但是當從記憶醒過來之後,才知道這只是夢.已經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我現在每天還是會在夜靜更深的時候想起她,幻想着,她會想起這斷情感,會回心轉意再來愛我一次,我會用一生來給她幸福嘀!!!!!

6、明年,我等着你作文800字


明年,我等着你 

  山東省茌平縣溫陳鄉希望小學六二班

  於鳳震 

  雪給人們帶來無限樂趣。你瞧,今天剛下過雪,我們六年級全體師生來到操場上打雪仗。 

“戰鬥”打響了。 

  原本嚴肅的馬老師也活躍起來。時不時的向我們發起進攻。我們也擲雪球向老師砸去。老師招架不住,就大聲喊:“誰來幫幫我,誰來幫幫我呀?”這一喊,大部分女生都跑向了老師。正好那邊全是女生,叫“俠女隊”吧!我們是“偉男隊”。“沖啊!”一個個雪球在我的身旁來回穿梭,好危險呀!我蹲下身製造新式武器——“薩克迪斯”彈。我想試試它的威力。沒想到雪球太大,剛“起飛”,就被敵軍女前鋒張瑜接住。我一看情況不妙,“三十六計走為上策”,先跑吧!由於慌張,沒跑幾步,就和雪地來了個擁抱。我大聲嚷道:“天要滅我呀!”沒辦法,我只有做好心理準備。一個個大雪球朝我打來,真是雪上加霜呀!再遭“毒打”之後,我便使出絕招“關門打狗”,誰知,由於功夫不到家,還是被“俠女隊”教訓了。 

  倒霉,喝涼水都塞牙。我幾乎成了女生主攻的對象。我只有先逃之夭夭了,躲進“深山”,潛心“修鍊”。最後,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下,出山了,因為,我的“洞府”已經暴露。這時,我學會了技巧,得到了“轟天雷”——刁興達的真傳。我拿起一個雪球向張瑜投去,沒想到正中腦門,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又拿起一個雪球像馬老師砸去。唉!姜還是老的辣,我反而被她教訓了。沒事,男兒有“淚”不輕彈。 

  這時,劉老師拿來相機拍照,女同學前呼後擁擠了上去。我們男同胞布好陣勢,準備伏擊。等她們“耶”了一陣之後,雪球如同槍林彈雨,一陣陣狂轟亂炸……由於沒防備,霎時間,“俠女隊”一個個成了“白髮魔女”。我們幸災樂禍的哈哈大笑。 

上課鈴響了,我們仍意味濃濃。我想大聲對雪說:“明年,我在這裡等你,一言為定。你可不要失約呀!” 

  指導教師:馬敏

7、等着你的愛(二)作文550字


老師把他安排坐在我的旁邊."你好,我叫陳彥麟!""我知到,你好!我叫高梓珊!"然後,他就與別的同學打招呼."喂!"後面突然被人拍了一下,我轉過頭一看,原來是一個漂亮女生."你好,我叫游孜月,剛才沒嚇到你吧?""我沒事,我叫高梓珊.""我們交個朋友吧?"我微笑地點了點頭."梓珊,你覺得他帥嗎?""他是誰啊?""陳彥麟啊!""你怎麼啦,喜歡他啦?"她神秘地說:"我可沒這樣說,我只是對他有好敢嘛.""哦~~~~~."我故意拖長聲音答回答說.其實,他真的挺帥的,一會兒,他身邊已經擠滿了女生. 

  到了中午了,該是吃飯的時候了.同學們都一窩蜂地擁進飯堂."哎呀!!我的腳呀!!"再我前面的陳彥麟猛地轉頭,緊張地問:"你怎麼了,怎麼了?"同學們都轉過頭蹲在我身旁.孜月連忙走過來,:"梓珊,怎麼啦?摔到了腳嗎,疼嗎?"我勉強一笑,幽默地說:"你試試呀!""陳彥麟啊,你快點抱她去校醫室看看吧!""不用了,你扶我去就行啦."我面勉強地說.蹲在旁邊的陳彥麟他立即就抱起我,沖向校醫室去.剎時間,我有一種很莫名其妙的感覺. 

  這到底是一種怎樣的感覺呢?想知到就要關注下一集哦!!還有,別忘記提起你們的貴手哦!多加點分哦!!

8、“三.八”婦女節,我等着你作文400字


首先,我找出一根較細的繩子,用嘴巴吮吸這根繩子,然後一顆一顆地把比螞蟻還小的洞串起來,串了一個小時,就完工了,我自己一戴,啊!我做得也太小了,我連自己都套不進,更別說媽媽了,於是我又把項鏈改為手鐲,繼續加工,經過了半個多小時的精心加工,就成了我的第一樣原創傑作。 

  我想了想,連手鐲都有了,再做一個戒指,豈不更加地完美,所以,我又開始了我的第二項工程,做“戒指”! 

  我拿出我們串鑰匙的鑰匙環,再拿出裡面兩顆最大的珠子,串進了鑰匙環,這樣就搞定了! 

  我拿我的二樣原創作品,欣喜若狂的來到媽媽面前,對她說:“祝您節日快樂,我有兩樣小禮品送給您,不知道您喜不喜歡?”只見我拿出這兩樣東西,媽媽疼愛地把我擁抱在懷裡,她高興地對我說:“兒子,你真懂事,小小的禮物,代表了你對我的一切的愛,真是太謝謝你了!”聽了媽媽的話,我的心比吃了蜜還更甜。 

  下次一年一度的三八婦女節,我還會再次向媽媽送出禮物,而媽媽也會更加愛我,下次的三八婦女節,我等着你。

9、當下雪那天,我依然等着你“up”作文1000字


ONE← 

  灰灰的天,濃濃的霧,心裡無邊的想着你,你能感應到嗎,晴?當淚水在此爬在臉上的時候,我突然會感覺失落,因為我很寂寞。其實我的生活中少不了你,少了你的陪伴,我的青春將會變得無色無彩在我的陰影中有你的陪伴很幸福,真的... ... 

  我依舊記得你的生日——下雪的那一天,也就是冬至12月1日,每當我送你禮物的時候,你總是尖叫,無比興奮,好看的臉上掛着七彩的笑容,晴,那是你很美。你的酷愛是打球,呵呵~那可是男生的運動!一個這麼文靜的女生誰會想到她的愛好是打球呢?每當我問起這個問題時,你總是俏皮的跟我說‘你真逗,運動還分男女?誰的規定,生命在於運動嗎,再說,國家也沒規定!’嘿嘿,你的一句話就把我都笑了。晴,你真幽默。你的慣裝是一身白衣白裙,當我們叫你“熱情的牛奶”時,你咯咯的笑了,雪白的臉上露出了一絲絲紅暈,像泛紅的蘋果。晴,你很純真。你知道我最喜歡的格式《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這首歌,一下課,我就會拿出MP3來一遍一遍的聽這首歌,那個時候,你會跑過扯下一個耳機,和我一起聽起來當你聽得厭煩時,會對我大喊‘大姐,你是不是狂痴啊,老是聽這首歌!’我吐吐舌頭說‘沒什麼狂痴不狂痴的,呵~喜歡而已啊!’你翻了翻白眼,然後一臉壞笑說,‘嘿嘿,為你個問題哦,當你孤單的時候會想起誰?’我一下子楞住了,我聽了這麼多次這首歌,還從沒考慮過這個問題!我沉默着,你見我不說,眼睛立刻眼淚汪汪,突然,我發現你的熱淚點落在我的書本上,在書上展開了一兩朵梅花,我急忙陪笑說‘呃...我孤單的時候回想起你的,別哭了行吧!’你抬起又圓又大的幽靜狐疑的望着我說‘真的?’我只好以‘恩’來做回答了,你撲哧的笑了,長長的睫毛上還掛着晶瑩的淚,像新出的露水,我無奈的笑了。晴你真倔強。 

TWO← 

  你的學習一向很好,是老師的掌上明珠,同學眼裡的白天鵝,你是大家的希望可是你卻很累,如果你失敗了,就會讓大家對你失望,就像如負重望的場面,比打罵還要切膚之痛的。我依稀記得,你曾問過我‘你想做一個怎樣的人?’我說‘當然是自由快樂的人拉,恩,現在我已經做到了,你呢?’你當時一臉羨慕又嘆息說‘哎,你真好,我想做都做不成呢!’我望着你認真的說‘就算你懷着大眾的希望而感到有壓力,但你也可以變成一個自由快樂的人,’隨後我笑笑說‘因為你有我這樣一個自由快樂的朋友在你身邊,你怎麼不能成為一個自由快樂的人呢?’你邊笑邊說‘嘿,你真自戀啊!’我們有笑做了一團。 

THREE← 

  生活又被季節刷新了.................................... 

  在這個快樂無憂的時光................................

10、等着你作文900字


  每個人,都有灰心喪氣的時候。也許就在你不經意間,挫折已悄然而至。

  我還記得,那天是我們六年級上冊期末成績的宣布日,像往常一樣,我抱着一顆緊張不安的心等待着“審判”。

  主任走到講台前,乾淨利落的念了名字和分數。還沒到我,還沒到我,一定要考好,一定要考好……我在心中碎碎念着。突兀的,主任念到了我的名字,我還沒反應過來,主任就殘酷的說出了我年級第十六的事實。我那顆心像是被一隻大手用力攥住了,然後又放開了似的。沒有過多的語言,沒有過的的感情,我幾乎是用一種漠不關心的態度取回的卷子。然後低着頭默默地坐在位置上。

  主任,很快就將成績念完了。她直接去了下一個班。這時候,也該老師表揚同學了吧。

  我的眼中恢復了一絲色彩,抬起頭用希冀的目光看向那不高的語文老師。她,一個個同學的表揚。每當聽到表揚他人時的話語,我的心就會下沉一分。終於到我了,老師,她似乎想說什麼,看了看我,張了張嘴,卻終究沒有說出來。我不抱以任何希望了,準備等老師講完一切寒暄話,然後回家去睡一覺,默默的流淚。

  這時候,我多麼希望自己能被人暖暖的問候一句:“別擔心,只不過是沒考好一次而已。”哪怕僅僅只有一個人,可我註定要失望了,因為直到最後都沒人過來。我準備回家了,那窗台上的吊蘭,此刻正枝繁葉茂的開得燦爛。陽光透過葉隙,斑駁的灑在我身上,卻感不到絲毫暖意。背起書包,抓起卷子,剛抬起腳,滿頭大汗班主任過來了,我急匆匆的向外面走去,我並不想看到她——因為我讓她失望了。又一次,我的名字被喊了出來了,只不過帶來的不再是殘酷冰冷,而是無邊的溫暖了。我怔了一下,終究還是停了下來,轉過身去,老師沒有過多的語言,僅僅是把手放在我的肩頭說了一句:“加油,別灰心;我,在前十五等你!”我的心霎時間被陽光溫暖包圍住了,眼中一下子閃爍出了淚花。老師輕輕走了,正如她輕輕地來過一樣,沒留下絲毫塵埃。只剩下了我一個人獃獃的站在那裡還有眼中止不住流下的晶瑩地淚珠。

  終於,畢業了。沒有華麗的宣告,沒有熱情的告別,也沒有深沉的失落。一切太突然了。畢業的那一天,我成了焦點。因為我考了好成績,288分的好成績,我微笑着應酬那些曾經沒雪中送炭,現如今卻都來錦上添花的同學。心中,卻依然想念着那位班主任,我永遠的、唯一的班主任。

  初一:愛在心裡


11、等着你作文300字


  今天看了一期中央台的電視節目,這個名字的節目叫做等着你。這是一檔大型的尋親節目,上面的嘉賓都是一些失散了多年的父母與孩子,看完以後會讓大家為他們這些家庭的不幸離散而唏噓不已。

  給我印象最深的一個離散多家的家庭,父親在二十多年前帶著兒子在火車站買票,當時火車站人特別的多,父親在粗心大意之下,將僅僅四歲的兒子弄丟了。在兒子丟失的這二十多年裡,這位父親每天都充滿了自責,後悔當時自己為什麼會那麼的不細心,將自己那麼年幼的兒子給弄丟了。幸運的是這個孩子被一個好心人給撿到了,並且悉心照顧他長大成人。在二十年後的今天,他們父子兩個終於能夠在社會各界的幫助之下重逢,場面着實令人動容。

  就像這個節目的名字一樣,無論和孩子失散了多少年,父母仍舊會說,孩子,我們等着你。等着你,這麼簡單的字眼,傳遞着多少溫情,傳遞着多少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