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吃魚頭600字作文

愛吃魚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母愛像一輪明月,溫暖我那顆潮濕的心;母愛像一把黑暗中的火把,照亮我人生的道路;母愛像一股清泉,洗去我心中的不悅。

  我們全家人都愛吃魚,尤其是我和媽媽。一天,媽媽從市場買了一條三斤重的海南魚。我口水垂延三尺。過了一會,媽媽做飯好了。就叫:“阿樺,出來吃飯了。”沒等媽媽說完,我立刻拿起筷子,夾起一塊肉最多的魚肉。我吞了吞口水把魚肉含在口中,嚼了起來。“恩!味道真是又香又甜。”我讚歎道。正當我要用筷子夾第二塊的時候,看見媽媽在嚼着魚頭。我問:“媽媽,魚頭好吃嗎?”“好吃啊!怎麼了?”媽媽問。我說:“哦!沒什麼。”過了大概是三個星期左右吧!一天媽媽又買來了一條2斤的海南魚。媽媽做飯好后,因為媽媽要上樓要衣服。所以餐桌上只剩下我一個人。我突然想起媽媽說的魚頭很好吃。一束陽光透過窗戶照射在海南魚上,魚肉閃閃發光。我夾起魚頭。送到嘴裡嚼了嚼。“啊!魚頭好苦呀!骨頭真硬呀!”我自言自語的嘀咕着。

  雖然我很疼,但我想起了美國作家諾埃爾的一句名言——作為一個現代的父母,我很清楚重要的不是你給了孩子們多少物質的東西,而是你傾注在他們身上的關心和愛。關心的態度不僅能幫你省下一筆可觀的錢,而且甚至能使你感到一份欣慰,因為你花錢不多並且給予了勝過禮物的關懷。因為魚頭裡包含着母親對我濃濃的愛,所以以後我也要愛吃魚頭。

  海南文昌東閣中心小學六{1}班六年級:林明樺



愛吃魚頭 標籤:吃魚作文 魚頭作文 我愛吃作文 我最愛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