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狗窩”450字作文

我的“狗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來到我家,轉角正數第二個房間就是我的“狗窩”了。哎!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要是你進去看了一下,比玩過山車還恐怖呢!包準你心臟病都嚇出來。哎,沒辦法。老媽常說:“我怎麼會教出你這樣的女兒來呢?看來我真的是教女無方啊!”

  要是你一進去,看到的第一景象就是:筆在桌子上跳來跳去;臭襪子在床上躺了一個月;棉被大叔的腰最近被我折了,擠出了小棉花;枕頭大哥最近跟我踢足球,但還是我贏了,我還把它踢到了“九霄雲外”要是你去找它,它肯定在床底下;灰塵啊!老是跑到房間里來跟我作對,我只好用我的秘密武器“掃把大仙”跟它玩;窗帘我可沒拉開來,你會覺得裡面黑森森的;嘣!正是我的保齡球絆倒了你;可以說我的房間裡面有機關,只要你一進去。門鈴就會響,那我就會請你吃大包子的;嘿嘿!什麼時候來嘗嘗啊?

  雖然我的房間很亂,但亂歸亂,我還是喜歡它。

  我就是一隻狗,它就是我的窩;我是一隻鉛筆,它就是我的文具盒;我是一本書,它就是我的書包……啊!“狗窩”!我是不是該給你洗一個澡呢?對了!同學們你們幫我吧!

  我愛你我的狗窩!

  福建龍岩長汀縣實驗小學四年級:鍾雨芬



我的“狗窩” 標籤:狗窩作文 我的“壞”媽媽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死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