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大戰“狗窩”400字作文

大戰“狗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爸爸總愛說我的房間像個“狗窩”。今天,我“痛下決心”改變了爸爸對我房間的看法。 

  我一關上房門,就開始了“大掃蕩”。我先把桌上、抽屜里、床上的書本、玩具,全部“扒”出來放在地板上。不一會兒,我的“狗窩”就被我翻了個“底朝天”。 

  我又拿來抹布,給書桌“洗洗澡,搓搓背。”再給床頭櫃“泡個牛奶浴”。然後把書和本子按科目分成幾疊,整齊得擺到書桌上。把我愛玩的玩具“集合起來”,放進抽屜里。讓我不喜歡的玩具統統“下崗”,收容到一個大紙箱里。最後,我拿來了拖把,學着爸爸的樣子把地板拖了幾遍,累得我滿頭大汗。 

  幹完了活,我顧不上休息,我就趕緊報告“司令”—爸爸。滿以為可以得到一個大大的表揚。誰知爸爸看后,冷冷地說:“王譯臨同志,請問床還要嗎?”我一看,啊呀,原來床還沒有收拾呢!我立刻開始鋪床。 

  我先把被子展開、拉平,再對摺,疊成了一個大大的“豆腐塊”,再把枕頭放好。才有請爸爸“大人”前來“檢查驗收。” 

  爸爸掃視了一遍,開心地說:“你這個狗窩呀,簡直……”我心頭一緊,不知爸爸又找出了什麼毛病,誰知爸爸說:“簡直變成皇宮了。”我一聽,樂得手舞足蹈。

大戰“狗窩” 標籤:狗窩作文 大戰作文 星球大戰作文 電腦大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