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狗爸爸”過生日500字作文

“狗爸爸”過生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的“狗爸爸”終於等到他本命年的生日了!今年爸爸的生日過的十分隆重。

  今天,因為是爸爸的生日,所以我並沒有像往常一樣在回家的路上瞎轉悠,而是以百米賽跑的驚人速度跑到了家,從抽屜里拿出了在上學期就準備好的禮物,又把自己從頭到腳都重新整理了一遍,一切準備就緒后,我才開始做晚上的作業。

  我的作業剛做完,就聞到了一股濃濃的菜香,本來不怎麼餓的我突然感覺到自己已經是飢腸轆轆了。我真想一口氣把這些色香味俱全的菜全部吃光啊!可是今天的主角還沒有上場呢,我怎能先開口呢?

  過了好一會兒,今天的主角終於閃亮登場了,哦,天哪,爸爸的第36個生日到了!天哪,爸爸將走進他的第36個春秋了!天哪,我又可以吃到一個巨大的生日蛋糕了!我們把蛋糕的一疾逕狹死潁閎己筧冒職擲蔥碓福聳敝患職值牧成銑瀆誦腋5暮煸危淖旖茄鵒艘凰靠牡奈⑿Γ彝蝗瘓醯冒職直淠昵崍誦磯啵“職燭系乇丈狹搜劬Γ趾下P砹爍鱸福笏難劬ν蝗徽隹耍壑槔鍔烈趴燉值哪抗猓職幀昂簟鋇匾簧得鵒慫械睦頡

  就在這一瞬間,爸爸已經步入了他的第36個春秋,爸爸烏黑的頭髮里已經夾雜着幾根白髮,這個生日,爸爸既高興又擔憂,他已經是個中年人了,人人都會害怕變老,但在我眼中,我的爸爸永遠都是最年輕的爸爸!



“狗爸爸”過生日 標籤:過生日作文 給媽媽過生日作文 過生日了作文 我過生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