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親愛的朋友啊!600字作文

我親愛的朋友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你們在,真好。有你們能陪我,真好。 

  本來這些東西,是在晚上睡覺的時候想寫的,因為太晚了。又懶得起來。 

  昨天我做錯了作業,被數學老師叫去了辦公室。老師說我退步了。從辦公室出來的時候,心情很不好。走路都是彎着腰走的,因為我的信心已經被老師虐完了。你們在外面等我。在辦公室外面等我。然後我們回教室。我趴在桌子上,差點就想哭出來了。可是你們來了。你們跟我聊了好多。雖然現在我已經不記得我們當時的對話了。但是我知道,我已經好了很多。 

  時光真的是過得好快好快,我都有點跟不上時間時間淘氣鬼了。你看。轉眼間,就已經六年級下學期了。我們,轉眼間就要分開了。晚上碰到過一個朋友,但是我不知道她是誰,已經記不清了。可是她對我說,人一生當中最單純、最快樂的是初中。可是我想,初中都沒有你們,怎麼會快樂呢? 

  好吧我不說這些傷心的話了,等一下你們又要找我報仇,我可不想被殺喔。 

  可是我一想到我們馬上就要分開了,心裡就會變得疼痛不堪。 

  還是聊一聊其他的吧。 

  然後到現在,我開始沉默了。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 

  我們之間發生了好多好多,可是原諒我什麼都記不住了。我這個記性一點都不好的孩子。可是我想寫很多很多,把我們發生的事情都一個一個地記下來。我知道,婷你又想說我矯情了。 

  我發覺我還是挺虛榮的。我居然就那麼自然地發這篇東西放到了網上。 

  好吧就到這兒吧。 

  親愛的朋友啊,我只希望,在你們心裡,永遠記得我就好了。

我親愛的朋友啊! 標籤:我親愛的朋友作文 親愛的朋友作文 我最親愛的朋友作文 朋友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