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村莊450字作文

村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初升的太陽像一位羞怯的少女,姍姍地從地平線上走來。晨光是那麼的柔美輕輕地喚醒了大地,藍天上白雲懶洋洋的遊動着,小草伸了伸懶腰,花兒也忙着跟太陽打招呼,雄雞啼鳴,萬物蘇醒。露珠在陽光下顯得那麼的耀眼,白雲也開始歡快起來,不由自主地隨風飄動着,村莊變得熱鬧起來,農民開始下地勞動。春天的種子開始發芽,人們的臉上露出希望的笑容。

  黃昏時,累了一天的太陽似乎不想休息,在月亮的催促下依依不捨地望着大地把最美的景象留給了勞動了一天的人們。最後一縷晚霞也消失了,月亮露出了笑臉。傍晚,家家戶戶忙着生火做飯,整個村子上空炊煙裊裊,月亮像一顆璀璨的大珍珠,在空中窺視着這個美麗的村莊。孩子們的歡笑聲和那天真,可愛的笑容,把月亮姐姐給逗笑了。星星也出來了,一雙雙好奇的眼睛把天空點爍得更加美麗。靜悄悄的夜,人們睡了,只有不知疲倦的蟲兒唱着動聽的催眠曲,調皮的孩子也被它哄睡了所有的響聲越來越小。村莊的夜,靜悄悄的,靜悄悄的。

  這是黎明前的寂靜,明天會更好。

  六年級:流年似景



村莊 標籤:村莊作文 美麗的村莊作文 小村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