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月光下的村莊400字作文

月光下的村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月光照耀着村莊,一切是那麼幽靜,樹林里不時傳來鳥叫和昆蟲的低吟,一切也是那麼的美好。

  一個用許多木頭拼成的木屋,雖然有點破破爛爛,但也陪伴了男主角“鐵蛋”的童年回憶。透過窗子一隻蠟燭,點亮了整個屋子,燭光的烈火照耀在男主鐵蛋的臉上,一雙大大的眼睛,可真好看呀!月光照應這個小木屋男主鐵蛋透過窗子看向天上的月亮,又大又圓,這樣的景象,難道有人會不愛嗎?

  在這樣的夜晚,我喜歡爬到山崗上去,坐在山崖邊的那塊大石頭上,俯視着我所住的這片美麗的村莊,在這個位置看村莊真的是一覽無餘了,在平常難以看到的角落,在這時我看的清清楚楚,在皎潔的月光下,看到這般美景,我真是幸福啊!這邊山坡上的瓦是幽藍幽藍的,那邊山坡上的瓦也是幽藍幽藍的,門前的兩棵柳樹,像夢一樣勾勒出竹枝的剪影,在微風中搖曳,而在房頂上間隔的亮瓦依然透出橘紅的光。

  離我家最近的那戶農舍,在房頂上的瓦片上,慢着的黑點是黑貓,同樣的道理,白點也就是白貓了。每天晚上我隱約聽到貓歡快的叫聲,這樣迷人而又動聽的叫聲,讓我很快的進入睡眠,在鐵蛋這個美麗的村莊,就連貓彷彿都愛這樣動人的月亮,真好。



月光下的村莊 標籤:月光下的回憶作文 月光下的遐想作文 美麗的村莊作文 月光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