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午後的村莊300字作文

午後的村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不知不覺時間又到了八月中旬。天空中白雲跟隨着風兒緩慢的飄來飄去。陽光偶爾從雲的縫隙里照射下來,己經沒有了往日的威力。

  午後的村莊里靜悄悄的,空氣里還充盈着一股淡淡的稻草香,令人神清氣爽。

  在村莊里的曬穀場上也失去了往日的熱鬧,只有幾隻小麻雀在忙碌着,它們一會在草堆跳躍着,一會又飛到屋頂上、和電線杆上。

  在屋旁的弄堂口有二三個老人坐在那兒,一邊閃着扇子,一邊在悠閑的聊天,個個臉都洋溢着笑容,真是“醉里吳音相媚好,白髮誰家翁媼?”不遠處的農田裡三三兩兩有幾個農民在干農活。你瞧!我的父親也加入了其中,他正頭戴着一頂草帽,慢悠悠的搖着自家的一條水泥船往他的目的地駛去,那裡有一百捆稻草正堯首盼望着他呢!

  啊,我愛你這寧靜的村莊,平靜的生活!五年級:林蕾

午後的村莊 標籤:美麗的村莊作文 午後的陽光作文 草蟲的村落作文 村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