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聖靈劍客村莊行俠800字作文

聖靈劍客村莊行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他們走了一天,到了一個村莊,找了一個客棧,(是神龍給的,有300兩金子呢!上集忘了寫了。(*^__^*) 嘻嘻……PS:好多啊,我想要!)住了下來,在後屋的廄練武。 

  三天後…… 

  大家都練好了第一層,出去遊玩,看見村民都朝一個地方走,便跟了過去。四人一個跟斗翻到了最前面,看到一個祭壇,有一對年輕夫妻在嚎啕大哭,大家都視而不見,只有旁邊的一個年輕人在唉聲嘆氣,四人走過去問:“兄台為何事傷感?”“唉,三天前,有一個妖魔來此村作亂。還威脅村民,說如果不每天給他一對童男童女,就把全村的人都殺死,大家為了不被殺,就按照他的吩咐,每天給他一對童男童女,今天就選中了那對在哭的夫妻的孩子,所以他們在哭。”年輕人邊搖頭邊說。“什麼,我絕對不允許這樣的事發生,我要上去阻止他們!”心閔生氣得邊說邊衝上去,結果被赤炎拉住了,赤炎不緊不慢地說:“我們等那個妖魔來了,一起和力消滅他。”“好吧。”心閔勉強答應了。 

  祭壇上走來一個法師,唧唧歪歪得念咒語做法,法事作完之後,兩個小孩子被抬了上來,放在祭壇上。忽然,狂風大作,地上的東西都被吹飛了。(PS:啊!我也被吹飛了啊,快救救我啊!)天上來了一片大霧,“小心,他來了。”赤炎注視這黑霧說,“你這妖魔,讓我來消滅你!”只見心閔緊握翠玉寶刀,一刀砍去,但那黑霧,刀去即分,刀離即合,心閔一下被打到地上,“心閔!聖光十字斬第一重!”光明劍身發出一陣白光,光明一劍劈去,一個白色的十在衝去,穿過了黑霧,打到地上,擊出一個十字大坑。那黑霧依然沒事,衝去攻擊光明,卻被一條火龍擊退,“他交給我了。”赤炎輕蔑地說。其他人識相地讓開,“哼,竟然被你發現了。既然這樣,我就要消滅你。”黑霧一瞬間包住赤炎,大家很擔心,突然,一道紅光劈出,黑霧落地消散。“哼,有勇無謀的傢伙。”赤炎眼裡充滿了輕蔑。“赤炎,你是怎麼攻擊到他的啊?”光明非常疑惑,“呵呵,他在攻擊時會變成實體,那時就可以攻擊到他。”赤炎回答。“哦,赤炎,你真聰明。”心閔誇讚道,“小意思。” 

  村民們都站了起來,村長握住赤炎的手:“太感謝你了。”村長令人太上很多東西,要給他們,四人回絕村長的報酬后,又踏上了旅途……

聖靈劍客村莊行俠 標籤:劍客作文 三劍客作文 村莊作文 美麗的村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