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個普通的村莊400字作文

一個普通的村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阿太家住在安徽六安一個偏僻的村莊里,是一個貧窮的鄉下,那裡沒有高樓大廈,沒有公園,沒有寬闊的柏油馬路,也沒有汽車,只有一條用石子和沙子鋪成的大路。我曾經多次和爸媽一起去阿太家玩。

  那村子很大。村子周圍有榆樹、桃樹、柳樹、柿子樹、棗樹還有許多我叫不出名字的樹。春天,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含苞欲放的桃花像個害羞的小姑娘。夏天,水塘里開滿了粉白色的荷花,那荷葉碧傘倒置,村托着粉白色的荷花,好看極了,成群結隊的小魚、小蝦、小蝌蚪在荷葉下面玩耍、嬉戲。

  村外,是一眼望不到邊的莊稼地。秋天,是豐收的季節,到處都是火紅的高粱,雪白的棉花,野兔在田邊竄來竄去,蟈蟈在地里叫個不停,農民伯伯在地里收高粱,摘棉花,他們的笑聲傳得很遠。冬天,雪娃娃好像感冒了,突然打個噴嚏,彷彿是給地里的小麥披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衣。

  雖然那個村莊很落後,但是我還是很想念那裡,因為我咿呀學語時,是在那裡度過的。

  浙江省平湖市新埭鎮中心小學三年級:徐星月



一個普通的村莊 標籤:一個普通人作文 美麗的村莊作文 草蟲的村落作文 村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