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河水、小橋、村莊≠高樓、醫院、大廈?300字作文

河水、小橋、村莊≠高樓、醫院、大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河水、小橋、村莊≠高樓、醫院、大廈? 

  是啊!河水、小橋、村莊永遠都不可能等於高樓、醫院、大廈嗎? 

  以前,外婆哪兒的水,我熟悉。還記得我們怕水,便只好拿着柳條兒,在湖邊不停地甩啊甩啊,好像永遠都不滿足。外婆那兒的小橋,我熟悉。還記得那是我還在呀呀學語,看見車在那破舊又古老的橋上行駛,便始終咯咯的笑個不停。外婆那兒的村莊,我熟悉。還記得那村莊充滿了快樂的味道,時不時就有鄰居來串門,聊天就有兩三個小時。外婆那兒的水、橋、村,我都很熟悉。 

  現在,外婆那兒的高樓,我陌生,去了有兩三趟了,都不記得那像迷宮的道路。外婆那兒的醫院,我陌生,雖然高大,卻有種說不出的滋味。外婆那兒的大廈,我陌生,卻更難受,以前那個充滿情趣的小村莊哪去了?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對以前有種快樂,我對現在有點迷茫,以前好?還是現在好? 

  我正在選擇中……

河水、小橋、村莊≠高樓、醫院、大廈? 標籤:河水作文 村莊作文 醫院作文 未來的醫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