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月光下的村莊500字作文

月光下的村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暑假裡,鐵蛋被爸媽送到姥爺家住。今天是中秋節,鐵蛋的爸爸媽媽和遠在外地的表哥也一起回來過節。

  可把鐵蛋高興壞了,在姥爺家人生地不熟的,每天不是寫寫作業,就是自己玩自己的。可把鐵蛋無趣的,這下終於有人玩了。表哥一來,鐵蛋給表哥當導遊,到處介紹,到處玩。

  不知不覺中盡到了晚上,天上的月亮像一個潔白透亮的大圓盤,一家人坐在門前吃月餅賞月。這時,只聽“嗡”的一聲,五六隻雞從雞圈裡飛了出來,原來是黃鼠狼又沒安好心來偷雞,雞嚇得都出來了,怎麼辦?我們來個抓雞大賽呀!鐵蛋想着,把自己的建議說了出來,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認同。

  抓雞比賽開始了,鐵蛋心想:“哈哈,這比賽一定是我贏,我生在,每天和雞打交道,可表哥不一樣,他是城裡人,抓雞一定不如我。”想到這裡,鐵蛋自信極了。直接撲上去,雞毛還抓到一根,雞就嚇得跑。鐵蛋沒抓到雞,倒抓到了雞屎,可把“觀眾”樂壞了。之後,鐵蛋又和雞來了一場追逐戰,可最後......

  表哥出場了,他先用一顆玉米把小雞們騙來吃。小雞果真上當了,在那吃的津津有味,表哥不急不慌的前來抓雞,小雞一看張開的“魔爪”,嚇得張開翅膀,撲哧撲哧的,打到表哥的臉,結果雞沒抓住,自己反倒被雞打了。

  最後,還是鐵蛋的爸爸用漁網把它們“一網打盡”。



月光下的村莊 標籤:月光下的回憶作文 月光下的遐想作文 美麗的村莊作文 月光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