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動物村莊500字作文

動物村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很久很久以前,大海邊上有一座動物村莊,村長是一頭威猛的獅子,它保護着村民們,大家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

  有一天,獅子村長生病了,過了不久就去世了。這時,原始森林裡的野豬說:“獅子村長已經死了,大家就選我當村長吧!”然而也有很多其它村莊的動物來到這裡,都想爭當村長候選人。由於大家一時還沒找到合適的動物當村長,又看見野豬高大、健壯,於是就選了它。

  可是,野豬剛上任不久,動物村民們的東西就開始莫明奇妙地“失蹤”了:貓小姐的首飾不見了,鵝奶奶的眼鏡丟了,就連烏龜媽媽的蛋也找不到了……

  有一次,小馬幫媽媽背麵粉。在回家的路上,它經過野豬家。突然,它從窗口看見了貓小姐的首飾,然後又仔細一瞧:啊,不得了,鵝奶奶的眼鏡和烏龜媽媽的蛋都在裡面!小馬趕緊跑回家,把這一發現全告訴了爸爸媽媽。於是就在這個晚上,小馬一家帶領村民們把野豬趕走了。然而第二天一大早,小兔、小猴、小熊一起來到小馬家。“咚,咚,咚”,門口傳來一陣敲門聲。小馬還沒睡醒呢!它一開門,小兔、小猴、小熊就擠進屋裡來了。它們異口同聲地說:“小馬,大家一致推薦你為村長候選人了。”

  小馬一同來到了廣場,經過了一場又一場競選,一次又一次比拼。終於,小馬成為了新一屆村長。



動物村莊 標籤:村莊作文 美麗的村莊作文 小村莊作文 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