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餵奶油”大賽400字作文

“餵奶油”大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餵奶油”大賽 

  鉛山縣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三年級 占冰景 

  嘿!真鮮艷,我們快樂作文班舉行了一個別開生面的“餵奶油”大賽。 

  比賽規則是:每場男生女生各派兩人上場,用紅領巾把餵奶油和吃奶油的同學眼睛都蒙上,哪隊先把杯中奶油吃完就勝利了。 

  首先是何鑫炎和樂樂開始。剛蒙上眼,何鑫炎想:樂樂啊樂樂,你的臉上到處都是不怪我,因為我也是“盲人”呀。顧不上那麼多,何鑫炎拿到叉子,把奶油一拋,就把叉子使勁往樂樂脖子上伸去,把奶油粘到了樂樂脖子上,但是樂樂很機靈,知道身子往下,終於吃到了一口,這一下樂樂便成了白鬍子老爺爺。第二口即將開始,樂樂還沒吃完,又一叉子的奶油來了,這回樂樂可是遭了,奶油全都到樂樂臉上了。時間馬上就過去了。這下,樂樂成了聖誕老人,他們用的時間是2分23秒。 

  下一場是我和彭熊鶯。我來吃,吃的好不好,滿臉都是,但是比上一個“聖誕老人”好一些。啊!最後我們的時間是1分28秒。這一場我們贏了!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遊戲也結束了。最後還是我們贏了。 

  遊戲雖然結束了,但是這個遊戲還在我的腦海中!

“餵奶油”大賽 標籤:大賽作文 包餃子大賽作文 選美大賽作文 pk大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