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抓特務400字作文

抓特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天,我和我的幾個好朋友玩抓特務的遊戲,我和李梓豪一夥。

   我們分配軍營,我和李梓豪在西屋,對手在東屋。我們每人“十滴血”,我的武器是水槍和紙飛鏢。我先去站崗,看見張益銘在門口站着,我偷偷發了好幾槍,"敵人"立刻成了落湯雞。"敵人"開始反擊了,張益銘用他的“光劍”,陳紅博用他的“魔法星彈”......頓時間,整個屋子是“槍林彈雨”呀!

   我們玩了好一會,有些累,也有些渴,急需補充體力。正好,冰箱里有塊大西瓜,我和李梓豪風捲殘雲般把西瓜吃了個精光,我還把西瓜皮加工成了一個"盾",用來抵擋"敵人"的攻擊,另一半,我扔在了屋裡。我把我的"槍"裝滿了“子彈”,就去衛生間,碰見了“敵人”,我趕快逃走。我又把西瓜皮放在"敵人"軍營的門口,想讓他們來個“狗啃泥”,並乘機偷襲,在"敵人"猛烈的反擊下,我奪路而逃,“哎呦!”不好,我踩在了自己放的西瓜皮上了。"敵人"乘機猛攻,李梓豪急忙過來"掩護",結果也踩到了西瓜皮,趴下了。我們倆都"壯烈犧牲"了。

   從這次遊戲中,我明白一個道理,一時的疏忽,可能會導致全局的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