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抓特務900字作文

抓特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聽說玩兒抓特務的遊戲,可把我們樂壞了!你如果以為誰來當特務,可就錯了。

  徐老師一副神秘的樣子,把小胖子穆光遠叫到了前面,對他說:“我這有5個特務,請你幫我抓一抓,好嗎?”

  “啊!?不會吧?!”小胖子驚呆了。

  “是這樣。”徐老師伸開了右手的五指,接著說,“他們就是5個特務,由大到小排列為1、2、3、4、5號特務。我用左手把它們攥住藏好,我讓你抓哪一個,你就幫我抓出來。明白了嗎?”

  “明白了。”穆光遠說明白,可他沒有抓到特務,紅着臉回座兒了。

  該我們動手了,個個嗷嗷叫,都要一顯身手,難住對手。馮勝楠和我一組,競大家她贏了,我藏她抓。我心中暗想:競大家讓你呈了能,抓特務可得就你跌跟頭!因為我的5個手指頭粗細差不多,又細又長,要是把它們併攏在一起,可真的難猜呢!我眼珠一轉,把右手的5個手指頭錯位併攏,叫她抓2號特務,結果她輸了。我笑話她:“哼哼,怎麼樣?你不行吧!該你藏我抓了。”

  她也毫不含糊,背過身去,變魔術似的又轉回來了。哎,你還別說,平時毛手毛腳的這個瘋丫頭,今個兒倒挺厲害。她的5個手指尖兒都抹上了藍色,看得我眼花繚亂,辨認了半天,也沒找出她叫我抓的4號特務,只好敗下陣來。哼,有你好看的!我也學着她的樣子,轉了一圈兒,叫她抓3號特務。她汲取了上次失敗的教訓,這次看得非常仔細,嘴裡還一個勁兒地叨咕:“是這個?不對。哦,是這個?不、不對……”

  “到底是哪個呀?”我有些不耐煩了,“再給你1分鐘!抓不到算輸。”可她像沒聽到似的,還在那裡慢吞吞地找。我說:“你累死也找不到的。別費勁了!”這一激將管用了。她紅着臉說:“誰說我抓不住?你看,就是這個!”說著,她用力抓住了我的小手指——5號特務。當我把左手一撒開,她驚叫了起來:

  “啊!?老師——我不幹、我不幹,萬雨馨把中指彎到手心兒里啦,還讓我抓3號特務。她耍賴!”

  哈哈哈……教室里樂翻了天!徐老師笑眯眯地說:“特務嘛,就是想法隱蔽自己。萬雨馨,當選今天最佳特務!”

  熱烈的掌聲里,我露出了勝利的微笑,把馮勝楠緊緊地摟在了懷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