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義務”600字作文

“義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星期天的下午,天氣晴朗,不時拂過一陣陣溫暖的春風,吹到臉上,讓人感到春姑娘來臨了,這正是玩耍的好時候,我和幾個朋友決定去江邊沙灘上遊玩。  

  我們步行來到了江邊,還沒等走下石梯,一陣陣噴香的味道隨風飄來。不一會兒,走下了石梯,這時的江邊人山人海,熱鬧極了。原來那噴香的味道是有人在自助燒烤呢,我們決定自己也來嘗試一下啊自助燒烤。  

  首先,我們找了一片空地,幾個朋友去租來了燒烤架,留下我一個人來清掃場地。接着,燒烤架租回來了。還有一些食物:火腿腸、雞翅、雞腿、土豆片——然後,我把火升起來了。我想:火旺些了我才烤。過了一會兒,火旺起來了,我連忙把雞翅放上去燒烤,刷上油,我信心十足地烤着,烤啊,烤。結果,本領噴香的雞翅被我烤得一塌糊塗,大家見了都哈哈大笑起來,但是,我並沒有垂頭喪氣。  

  我看了看周圍烤燒烤的人們,他們烤出來的食物都是金黃的,我發現一個問題,原來我烤糊了的原因是在刷油的時候,沒有耍醬油。  

  第二次,我挑戰開始,我學着周圍的人,首先,放上食物,然後,用微火來慢慢烤。接着,在刷上油的同時,刷上醬油,這樣就不會糊了。在我堅持努力下,終於烤出了一個金黃的雞翅。我臉上洋溢着笑容。大家都對我刮目相看了。  

  我也學和剛才的方法,給幾個朋友當起了義務燒烤員,為他們烤出了:土豆片、藕、牛肉——大家吃了都不停地說烤得太好吃了,我一下子禁不住表揚,哈哈大笑起來。  

  當義務燒烤員真是太有趣了。今天我不但知道了自助燒烤的快樂,還明白了為別人服務是快樂的事情。

  西郊中心校:陳良剛  指導老師:盧曉軍



“義務” 標籤:義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