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游“書市”,當“稅務”600字作文

游“書市”,當“稅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哈哈,“六一”節到了。這是我最後一個兒童節,也是最與眾不同的兒童節,我去游“書市”,當“稅務員”。 

  在謝校長的一聲令下,“書市”開賣了!每個人都要把賣書得到的錢數的5%作為稅交上來。不一會兒,我們的“辦公間”已經被“小商人”擠了個水泄不通,稅務員都忙個不可開交。工商人員都放聲大叫:“偷稅漏稅罰款了——”巡邏的稅務員們也大喊:“交稅了——交稅了——” 

  我換班了。哇,這塊真熱鬧。商人們有的在自己的攤子上叫賣着:“清倉大甩賣了!”“最低價最低價!過了這村可沒這店了!”“作文大全,讓您的作文直衝滿分!”······還有的商人在書市中遊逛,尋找顧客。 

  在來到我們班的攤位。聽,顧客在的殺價呢!老闆和顧客開始了一次口水戰! 

  “10元,太貴了!嗯——8元” 

  “不行不行,最低價9元。” 

  “那就8.5元,行不行?” 

  “ 算了算了,8.5賣你了!” 

  哈,有一樁生意做成了。一轉眼,天啊,你猜我看到了什麼?每個老師手裡至少也有一本書,校長也被我們的小商人圍得寸步難行。“校長,這本是百科全書······”“謝校長,這本散文集是著名的······”“校長校長,這可是四大名著之一,只要······”校長是這講講,那講講,最後是諸葛亮草船借箭——滿載而歸。我的4本書賣了3本,這可得多謝謝劉靜。胡淑芳兩位very good的推銷員了。 

  天色漸漸暗下來,書市也結束了。我看着手中的“戰利品”,真是“喜欲狂”啊!又當了回稅務員。真是一次與眾不同的兒童節。

游“書市”,當“稅務” 標籤:書市作文 跳蚤書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