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他們說“一切為人民服務”1300字作文

他們說“一切為人民服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我清楚記得,“一切為人發服。”好像出自《毛澤東語錄》。

  而現在的那裡可以看到那一句話,特別是在一些國家政府機關的大門前,好像用這句話還半包裝自己,好像對着我們廣大人民群眾說著“一切為人民服務”

  你們說“一切為人民服務”而在我看來你們是“以人為本”但是這個人必需要有錢。

  剛才看到一句話“以前我很悲憤,當你看到礦難,你悲憤是人之常情,當我看到五十次礦難,我覺得這就是一個悲劇。不過當你看到第一百次的時候,你會有點兒覺得這其實是個喜劇”——韓寒。

  讓我聯想到,同一句話“發前我很簡單的認為這很自然,當你看到一個人說房價高的時候,你會認為那個沒有能力,當我看到十個人說房價高的時候,我覺得很正常。不過當你看到一百個人說房價高的時候,你會覺得這其實是這個政府是“一切為人民服務”的結果!

  一個人說房價高,我們可能認為他個人能力一般,當有十人說房價高時候,我們可能在當今這種現象這還算正常,當我們看到一百個人說房價高的時候,我們能說這一百個人都是底能人嗎?你還感覺正常嗎?

  首先說明一點的是,我只是一個小老百姓,我現在也沒有買房的動機,我只是一個學生,用着老爸老媽的錢,連我一個學生都看出來的現象,我相信所有的人都明白!!

  房價的一漲再漲,讓一群群有志之人,從雄心壯志的人,不得不淪為房奴。而政府還在報道着什麼生產總值什麼提高多少,沒有人去能證實。面對這麼一個很明顯的現象,而且利切關係到人民群眾的利益的時候,那些說著“一切為人服務的人”卻如同一個很害羞的姑娘“千呼萬喚始出來,猶抱琵琶半遮面。”有時卻視而不見。你們非要等待到中國人民有一天去搭草棚的時候,你們再才為人民服務嗎?

  工商,一個很有代表性的政府機關,前不久的網絡對戰“TX和平360的戰鬥”以威脅到廣大網名的利益的時候,工商站在那裡了,沒有人出來維護群眾利益,非要到結果到了不可收拾的時候他們才出來平和一下。如此而以……

  法院,政府機關。你看一下有多少老姓有公去你們那裡,沒有。老百姓說“那只有有錢人去的地方”為什麼?你們不是代表廣大人民群眾的利益嗎?為什麼人民群眾卻對你避而遠之。不就像強盜打着“銀行”的口號么,你相信有誰會把我存到你那裡?我相信我們都不願看到他們。

  在古代分為“好官”與“壞官”。在以前卻分為“貪官”和“不貪官”而當今社會只能分為“好貪官”和“壞貪官”。有句話說:“當官不為民做主,不如回家種紅署”,在今天他們卻把其中的“民”字認為是自己,把自己當民。如些一改就變成了,“當官不為自己做主,不如回家種紅署。”……

  為什麼,難道真的如別人所說,你們拿着人民群眾給你們發的工資,打着為人民服務的口號,私地里,玩乎職守,終保私囊嗎?我不願相信,但是事卻讓人……。

  這此不是有點像《建國大業》那一群拿着中國人民給你的名,打着革命的口號,再用群眾給你的名給你的錢向外拿有點類似嗎?

  看到這些,我們再聽毛澤東的那句話“一切為人發服務”放在大門口包裝自己的人,我們真的想笑了……所以請你們不要用這句話來包裝自己,再包裝也沒用,因為廣大的人民群眾都看得很清楚。

  每當我看到這個招牌的時候,我心裡當時就笑了。

  不想說高三:韓韓



他們說“一切為人民服務” 標籤:為人民服務作文 他們說作文 一切的一切作文 不要輕易說“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