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溫暖的“小歌手”大賽800字作文

溫暖的“小歌手”大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當雪花冷藏了陽光,當彩虹開始結霜,你要勇敢,因為你還有我,當天堂都已被鎖上,當空氣壓痛肩膀……”我一個人在公共場合“大口大口”的唱着,而一旁的小姨卻聽煩了,她眉頭一皺,對我說:“小姨答應你,你只要現在不唱,小姨晚上就給你辦一個家庭小歌手大賽,好不好?”我想有那麼好的機會讓我“一展歌喉,幹嘛不去呢?我馬上對小姨說:“那本小姐就先不唱了吧,不過,你別忘了晚上……” 

  我們到了家,馬上問小姨我們的家庭聚會從哪時候開始,小姨卻一副沒精打採的說:“晚上吧!”說著小姨就叫各個親戚去了,晚上,好戲上演了…… 

  我這個古靈精怪,腦子裡也不知道在想什麼,我在那裡想,如果哥哥姐姐們唱的很好,而我唱的不好的話,那媽媽會不會不讓我唱呢?於是,我心裡就有了一個鬼主意,我拿來了502膠水把哥哥姐姐的凳子上圖的全部都是,可是,我卻不知道有一雙眼睛正盯着我,請各位入席,我隨着一聲尖笑走進“場”內,我看到哥哥興緻勃勃的走進場內,我就想笑,可是媽媽卻早已在我們不知情的情況下把凳子換了,我扯起高揚的對哥哥說:“我今天一定能打敗你。”哥哥不以為然(誰讓我年年敗給他呢?)我心裡一陣火,可是一想到那件事,我就……嘻嘻ォ.我剛一坐上去就覺得屁股粘乎乎的,可是一看哥哥,他卻一點事都沒有,我看看媽媽,媽媽笑的前仰馬翻,我心裡一想,原來是,我憤怒的朝媽媽瞪了一眼,而小姨卻對我說:“珊珊,你先來唱一首吧!”我忙推辭說:“還是讓哥哥先來吧!”勉強露出一個微笑,只聽哥哥唱着:“#49884; #50896;) #45320; #47484; #52376; #51020; #48372; #44172; #46104; #50632; #50612; #45328;……”媽媽慈愛的看着我對我說:“走,我帶你去換褲子。”原來真的是媽媽做的,我只得搬着凳子一邊走一邊哭,都是嫉妒害的,我喃喃自語到,媽媽帶我換好褲子,對我說:“你可以去唱歌了。”於是媽媽對小姨使了一個眼神,喜愛一步就是我,本小姐隆重出場,溫暖的“小歌手”大賽伴着我的歌聲結束:“我知道堅持就是愛的王道,對你的付出一定收得到。不動搖你就是我愛的王道,我的肩膀只讓你依靠……”

溫暖的“小歌手”大賽 標籤:歌手作文 溫暖的冬天作文 溫暖的作文 溫暖的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