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考試作弊300字作文

考試作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要進行數學測驗,複習了整整一個晚上,我的心裏面特別緊張了。來到教室,坐在考場裡面,這種緊張的情緒愈加的明顯了。我坐在考場,閉上眼睛深呼吸來調整自己的心態。這時候,我後面的女生拍了拍我的肩膀。我回頭看了看她:“幹什麼?”女孩眨了眨眼睛:“一會考試的時候,把你的卷子往旁邊放一點,讓我抄一抄好嘛?我複習沒有複習好,幫幫我哈,謝謝你了!”我剛要開口,這時候老師抱着卷子走進了考場。無奈我只得坐正等待考試開始。

  老師發了卷子,我們都開始刷刷刷的寫了起來,經過一個多小時的緊張奮鬥,終於寫完了,正當我舒了一口氣之時,後面的女孩開始咳嗽了起來。我想起了考試之前的約定,只好把卷子往旁邊放了放。老師一直在考場裡面巡視,卻沒有注意到我這邊的異常,考試結束鈴聲響起,我的心裡也算是徹底解脫了。

  雖然今天老師沒有抓到我,但是考試作弊還是不對的,希望我不要再碰上這種事了。

考試作弊 標籤:考試作弊作文 考試作文 作弊作文 第一次作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