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仙島湖700字作文

仙島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天氣晴朗,風和日麗。我和爸爸、媽媽開着車去仙島湖遊玩。一路上,我盡情地飽覽優美的田園風光。青青的山,綠油油的田野,小鳥在樹上歡樂地鳴叫,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經過一個小時的行程,我們到達了目的地——仙島湖。

  首先我們來到氣勢恢宏、高達七十五米的水庫大壩上,放眼遠眺,只見湛藍的湖面上漂浮着許許多多個小島。它們形態各異,有的宛如一位靚麗的少女,跪伏在水面上祈求蒼天降福人間;有的似千年老龜,安詳地匍匐在湖中……隨後,我們跟着導遊坐船游湖,導遊向我們介紹道:“仙島湖水域面積四點八萬畝,共有1002個島,被稱為‘荊楚第一奇湖’。湖中還有國家級保護動物,其中一級保護動物有:白頸長尾雉。二級保護動物有:穿山甲、鳶、紅腹錦雞、眼鏡蛇。我們現在正在前往野人島。”我們蕩舟在仙島湖上,穿梭於小島之間,盡情享受着仙島湖的水光山色。過了三十分鐘后,我們來到了野人島。我們一行人走下船,隨導遊目睹了原始部落的神秘色彩,觀看了少數民族的風情表演,比如苗家繡球舞、竹竿舞、傣族潑水舞等,還有令人不可思議的泰國紅藝人表演。我們還體驗了驚險的高山滑草。此時,我們已經飢腸轆轆了,於是就找了一個農家小院,品嘗了當地的特色——“銀魚”。

  下午,我們來到了觀音洞風景區,欣賞了許多觀音佛像,有千手觀音、送子觀音、招財觀音、平安觀音等等,這些觀音佛像形態各異、栩栩如生。接着,我們觀賞了天下第一錢(直徑1.98米),只見那錢正面寫着招財進寶,反面寫着吉祥如意。最後,我們遊覽了乳源洞,欣賞了千奇百怪的、形態各異的鐘乳石,它們有的像貝殼,有的像萬年神鞭,有的則像魚躍龍門。

  美麗的仙島湖就像一張湛藍的地毯,一個個小島就像鑲嵌在地毯上的綠寶石,真叫人流連忘返啊!眼看時間不早了,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仙島湖 標籤:千島湖作文 游千島湖作文 美麗的千島湖作文 千島湖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