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哀哥日記300字作文

哀哥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哀哥日記

  2005年9月1日

   哎呀,今天真倒霉.爸爸媽媽硬拉着我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出於本能我死活不肯是坐在地上又哭又鬧又打滾,但還是不敵爸爸媽媽和一堆陌生人的生拉硬扯,還是被塞到了一個好大好大的地方.裡面有許多桌椅,有玩具,有電視和雙鋪床.哇,好漂亮的床啊,還是兩層滴.床單是漂亮的哆拉A夢的圖案,比起家裡的條紋床單真是天壤之別啊.

   我漸漸不哭了,爸爸讓我叫那個女人老師.老師是什麼呀?但只能跟着叫,那個雖然老卻風韻猶存.非常漂亮.過了一會兒爸爸走了,那個女老師牽着我的手走進教室,裡面還坐着許多小朋友,他們見了我都哈哈大笑起來了.我莫名其妙,老師說:"小哀,他們是笑你的蘑菇頭啊!"說完老師莞爾一笑,領我到第一排坐下了.這一天就渾渾噩噩的過去了…… 

哀哥日記 標籤: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 笑貓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