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綠島庄山遊記400字作文

綠島庄山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綠島庄山遊記 

  綠島山莊是聞名中外的旅遊避暑的好去處。 

  今年夏天,學校組織師生去綠島山莊進行實踐活動。 令我真正領略到 綠島山莊的無窮魅力。其中數綠島山莊的遊樂園最為刺激有趣了。“鬼洞”是最受大家歡迎的。裡面發出陣陣陰風,鬼叫聲 、狼嚎聲絡繹不絕,四周還散發著青 、黑 、紅幾種恐怖的顏色,再加上不時傳來棺材合上的敲擊聲,令人不寒而慄。不少膽小的女生都大呼小叫。“海盜船”綠島山莊搖擺幅度大,沒有十足的勇氣是無法玩的。“空中飛人”可俯視綠島山莊的全景,是拍攝景物的好地方…… 

  綠島山莊的內部充滿着鄉村民朴的氣息。手壓水泵只需將一桶水注入,用力壓手柄,就有一股甘甜清爽的泉水迸發出來,令你忍不住要嘗嘗泉水的清甜。古井裡的水清澈見底,還散發著一股泥土的清香…… 

  綠島山莊真不愧為人們休閑避暑的好去處啊!

綠島庄山遊記 標籤:西山遊記作文 雲台山遊記作文 登山遊記作文 三清山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