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北京東道主,我為奧運做貢獻600字作文

我是北京東道主,我為奧運做貢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自從2001年申奧成功后,作為東道主的我們也有了一種使命感——奧運會將於2008年舉行,我們是中國北京人,就得為奧運做點兒貢獻,添點兒光彩——雖然我們不能為奧運做那麼巨大的貢獻——像建築工人們那樣建造比賽場館,像園林工人那樣發明先進設備;像地下鐵路公司那樣開設奧運專線——但我們可以盡自己的微薄之力,為奧運做點兒事,助奧運健康地向上發展——有的同學給奧運寫封信;有的參加各種有關奧運的活動;有的發奮學習奧運知識;有的做奧運的宣傳工作。做法五花八門,各式各樣。 

  而我,不同於大家的是,我想當一名奧運會時的英語小翻譯。我努力學習英語,先後獲得了各種比賽和公二證書,總想找個機會考驗考驗自己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這天,機會來了一次,我去少年宮學琴,老遠看見一個外國人正着急地跟一位家長連說帶比劃地談話,顯然是語言不通。我走過去一聽,原來,那位家長想讓自己的孩子上“新橋英語”外教班,但是,家長和孩子都不知道怎樣表達自己的意思,他們正滿面愁雲呢,於是,我走過去,給他們做起小翻譯來,他們頓時茅塞頓開,很快就確定了孩子要學習的英語等級,家長高興地交費去了。他走後,那個外教拍着我的肩膀說:“You are a good guy!”(你是一個好孩子!)我非常高興,馬上回答:“Oh! Thank you for praising!”(謝謝您的誇獎!) 

  瞧!學好英語是多麼重要啊!在這麼公開的場合能流利地與外國人交談多好啊!其實,我們能為奧運做的事兒有很多很多,我們只要認真去做,相信大家一定會成功!加油吧,同學們!

我是北京東道主,我為奧運做貢獻 標籤:我為奧運做貢獻作文 為奧運做貢獻作文 我為奧運加油作文 我為奧運添光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