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為美麗的桂平市做一份貢獻1000字作文

為美麗的桂平市做一份貢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們的桂平市被評為全國優秀旅遊城市,為了讓桂平市的各位居民更清楚的明白全面治理“五亂”行為的知識,為了把桂平市變得更美麗,我決心成立一隊清潔衛生志願服務小隊讓桂平市的各位居民知道要桂平市變得更美麗就得全面治理“五亂”行為。 

  星期天,我叫了我的志願服務小隊員廖俊琪(男)一起去宣傳“五亂”行為的知識。我們走啊走,走啊走,發現了一戶居民,我連忙敲門說:“有人在家嗎?我是清潔衛生志願服務小隊,我想使您更清楚的明白全面治理“五亂”行為的知識的內容。可以開開門嗎?”沒想到那人開了門,就說:“小孩子別瞎胡鬧,還敢說是清潔衛生志願服務小隊,我呸!”剛開始就吃了閉門羹。我的心裡可真不好受啊!可我想: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決心就是力量,信心就是成功,灰心就是衰弱,死心就是失敗。我要擁有決心和信心來打敗灰心和死心!我們來到另一戶居民,敲了敲門說:“有人在家嗎?我是想使您更清楚的明白全面治理“五亂”行為的知識的清潔衛生志願服務小隊。可以開開門嗎?”過了5分鐘后,出來了一位白髮蒼蒼的六十歲的老爺爺。他說:“小朋友看見你們那麼熱心,我覺定放下活來聽你們講“五亂”行為的知識中有什麼,聽了這些對把桂平市變得更美麗有什麼關係?”我們見這位老人家那麼有興趣聽“五亂”行為的知識。就說:“老人家我們說的全面治理“五亂”行為的知識的第一條是治理攤點亂擺的行為……”老爺爺聽了我們的宣傳知識,熱血沸騰說:“現在,人民政府終於開始全面治理“五亂”行為,要想起當初沒有解放之前,那些沒良心的人把那些垃圾亂扔在我家門口,我心中的怒火說也說不清,只好默默地忍受着這一干人。現在改革開放了,全面治理“五亂”行為的知識也出了,我相信我的家鄉桂平一定會變得更加美麗,我的家鄉還因為有你們清潔衛生志願服務小隊而襯托得更美麗!”我們聽了老爺爺的那一番話。心想:我們一定要宣傳到桂平的每一戶人家,讓大家知道桂平在不斷的改善環境,讓大家能夠在美麗的桂平生活…… 

  我除了經常出去宣傳,還常常出縣府街走走,只要我發現垃圾就馬上彎下腰來撿垃圾放到指定的地方或垃圾桶,發現塑料瓶就撿起來放進塑料袋,發現有人在亂丟垃圾時,我會立即制止這種垃圾亂扔的不文明行為並教育他不該這樣做說明利與害。這樣一來街邊的商店老闆和街上的行人都誇我是環保小標兵,不約而同地豎起大拇指。別提我有多麼的高興,真是說也不說出來的高興! 

  經過我不懈地努力,桂平的一半居民被我們的真誠所感化了,都說要環保!我相信桂平市西山鎮會變得更加美麗、漂亮!

為美麗的桂平市做一份貢獻 標籤: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作文 美麗的桂林作文 貢獻作文 我為奧運做貢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