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為奧運做貢獻500字作文

我為奧運做貢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01年7月13日是我一輩子都無法忘懷的一天,這一天中國十幾年的奧運夢終於實現了。奧組委主席薩馬蘭奇宣布在北京舉行第29屆奧運會時,全國人民沸騰了,海外華人、華裔沸騰了,我的心也沸騰了,沸騰的一夜無眠。 

  奧運會的口號是“更快‘更高、更強”,北京奧運會的口號是“綠色奧運、人文奧運、科技奧運”。而作為新一代的社會主義接班人,我們能為奧運做什麼呢? 

  我們要弘揚奧運精神,為奧運添磚加瓦;立志成才,為我們的祖國的強大盡一份力。申奧成功極大的提高了我們祖國的自豪感 ,加強了國家的凝聚力,讓我們在學習、工作中更加積極,更加勤奮。因為我們知道我們是祖國的棟樑, 

  在奧運到來之際,我要為外國友人當一名小導遊,帶他們遊覽名勝古迹。 

  首先,我帶他們去攀登萬里長城,讓他們體會一下“不到長城非好漢”的激情;帶他們到金碧輝煌的故宮、風景如畫的頤和園去觀賞觀賞,感受皇室高貴的生活,並感受古代人民的創造力與智慧。最後帶他們去紅牆黃瓦的天安門,看看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時,全國人民激動的錄象。我還要帶他們品嘗一下名揚天下的臭豆腐、鴨血粉絲湯和別具一格的鹽水鴨。 

  我還要當一名小宣傳員,向外國友人傳播中國的歷史文化,所以我從現在起,要好好學英語,好好學歷史文化,做一名合格的小宣傳員、小導遊。 

  8月8日就是奧運會了,讓我們一起弘揚奧運精神,為我們偉大的祖國未來喝彩!為2008偉大的盛事添磚加瓦吧!

我為奧運做貢獻 標籤:我為奧運做貢獻作文 為奧運做貢獻作文 我為奧運加油作文 我為奧運添光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