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是奧運東道主400字作文

我是奧運東道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奧運東道主 

  奧運之火雖從雅典熄滅,但是這意為著聖火將從雅典奔向東方文明之都——北京! 

  我作為這裡的一個小小的主人,就應該從自身做起,為奧運籌備做出一點微薄的力量。比如:提醒家人注意守法、盡量少開一天車,把省下來的一些零花錢捐助給貧困災區的小朋友們…… 

  我們課文了學到了一篇叫《最後的淇淇》,裡面有一個小孩用“愛淇”的名字每月捐十元錢給武漢白鰭豚保護基金會。我要學習“愛淇”這個小孩。 

  除了這些,我們還要注意還有一些人或民族的語言不通或宗教不一樣,例如:伊斯蘭教的人不吃豬肉,他們覺得右手乾淨左手不幹凈,我們不能用左手遞給人家東西。還有,一些人他們的問候方式有的是擁抱,有的是親吻,還有的是碰鼻子…… 

  現在,我們國家的人普遍素質差,比如:人們上公共汽車的時候總是擠上去的,哪怕是起始站,人們也是爭先恐後的上,為的就是做一個自己喜歡的座位。從來沒有排隊過。還有,我們上電扶梯,人們從來都是兩三個人並排走,後面的急着趕路的人只好在人群了到處穿,國外有的國家已經做到了上電梯自覺靠右站,而我們還遠遠不夠。 

  總之,我們要好好學習,明年迎接世界各地的人們!



我是奧運東道主 標籤:我是奧運火炬手作文 我是科技奧運設計師作文 奧運作文 與奧運同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