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為奧運做貢獻300字作文

我為奧運做貢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為奧運作貢獻 

  奧運會不是一個簡單的體育競技比賽,而是一種用永遠不變的信念。作為一名小學生,也許我們還不能像體育健將那樣為祖國拿金牌,也沒有機會親臨賽場,參與奧運會的服務與接待工作,但只要我們從現在做起,一樣可以為奧運出一份力! 

  我們要做一個文明的小使者。奧運會來臨之時,中國會敞開國門迎接八方來客。那時,我們要講文明,懂禮儀,這樣才能弘揚我們的民族精神,民族文化。 

  我們要做一個禮貌的好嚮導。別的國家的人民光臨北京看奧運,是我們華人的驕傲!作為“小主人”的我們,應該用我們千百倍的熱情為“客人”們服務。比如:做個翻譯員,幫外國朋友指路等等,一定能讓外國朋友感受到我們中國人的熱情! 

  我們要做一個一個環保小衛士。我們要用實際行動來實現“綠色的中國盼奧運”的夢想。從身邊的小事做起,讓外國朋友在我們的首都北京流連忘返。 

  最後,讓我們翹首以盼2008北京奧運會的到來吧!

我為奧運做貢獻 標籤:我為奧運做貢獻作文 為奧運做貢獻作文 我為奧運加油作文 我為奧運添光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