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是奧運東道主400字作文

我是奧運東道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奧運,曾經在多少代人的心中燃燒過希望,曾經在多少代人的手中傳遞了夢想。因為這個夢想,有熾熱的情感、有跳動的脈搏、有奔涌的熱血、有咸澀的汗水,每一個路標都刻下關於夢想的預言;因為這個夢想,把失落交給曾經,把彷徨還給昨天,把洶湧的光熱、激昂的聲音納入胸懷,每一個時刻都印證着關於夢想的誓言;因為這個夢想,用微笑迎接閃電用坦然面對狂風 ,心底不息的永遠是那一炬熾熱的火把,跳動的火焰里折射着生命的光輝。多少個風風火火的日子,多少次風風雨雨的磨練,多少個日日夜夜的等待。終於2008年,夢來了!2008年,夢就要實現了! 

  隨着雅典奧運會聖火的熄滅,五環旗從愛琴海邊來到了萬里長城腳下,世人關注的目光也從雅典轉而投向了北京,投向了這個東方文明之都。那象徵著奧林匹克精神的五環旗也徐徐升起在正飛速發展的中國。歷史的風霜磨礪着一個民族的錚錚傲骨,歲月的雨雪鍛造了這個民族的不屈魂靈。2008年我們將迎來來自五湖四海的賓客,現如今,我們是奧運的小主人,意氣風發的我們要用五星紅旗上五顆耀眼的金星給予奧運五環全新的詮釋。



我是奧運東道主 標籤:我是奧運火炬手作文 我是科技奧運設計師作文 奧運作文 與奧運同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