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為奧運做貢獻400字作文

我為奧運做貢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想,明年一放暑假,我就要以北京一名中學生的名義,寫一封英文邀請信,邀請世界上不同國家、不同膚色、不同種族的青少年都來北京觀看奧運會。我還要藉此機會多結交一些外國小筆友,向他們宣傳北京奧運會,宣傳中國的古老文明和文化。如果他們能來北京,我會熱情地組織他們參觀我們的校園,了解我們的學校,我還會邀請他們到我們家做客,品嘗中國地道的家常菜。 

我特別想做的另外一件事是幫助環衛工人撿拾垃圾。作為一名體育運動迷,奧運會的時候我會和父母一起到現場觀看各種比賽。我想,雖然中國人的公共衛生意識增強了,但場館內有那麼多的人長時間觀看比賽,肯定會有一些不太文明的人隨意丟垃圾。我要在比賽間歇或結束的時候,撿拾場館內的垃圾,盡自己的力量使場館的周圍保持衛生整潔,讓世界各國的人看到,中國人講衛生、重文明的良好風尚。 

這些就是我準備為奧運會做的事情。雖然這些事不可能像大人做的那樣轟轟烈烈,但它表達了我對北京奧運會的一份心意!同學們,讓我們一起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為奧運做貢獻吧!正像大家所說的:我參與、我奉獻、我快樂!

我為奧運做貢獻 標籤:我為奧運做貢獻作文 為奧運做貢獻作文 我為奧運加油作文 我為奧運添光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