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為奧運做貢獻700字作文

我為奧運做貢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為奧運做貢獻 

  奧運會在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是十分重要的,它不僅是一種世界性的體育競技,更是一種永不的信念,它意味着奧運聖火永不變的信念,那是一種永恆。它意味着正義與和平永存天地之間。而我,一個六年級學生,雖然不能為祖國拿金牌,為五環添異彩,但我也要為奧運做貢獻。為打造“人文奧運、綠色奧運、科技奧運”盡自己一份微薄之力。 

  從2008年的第一聲鐘聲敲響之時,我的熱血就沸騰了:中國人盼望已久的奧運夢真的實現了,這一天,真的來了。從邁入2008年的第一刻開始,我就立志要為打造“人文奧運、綠色奧運、科技奧運”貢獻一分力量。從那時起,我就跟“小廣告”過不去,小鏟子是我對付“小廣告”的必勝法寶;從那天起,我就跟牆上的“藝術”(指亂塗亂畫的東西)結下了仇,白油漆和小刷子成了我必勝高招;從那一天起,街上少了一份垃圾,多了一份清潔;二郎山上少了一片荒地,多了幾棵綠樹;從那一天起•••••• 

  我是吃沁洲米長大的人,吃沁洲米的人也在為奧運做貢獻。他們為了奧運,在自己平凡的崗位中,爭取作出不平凡的業績;他們為了奧運,喊出了“打造北方水城,共建和諧奧運”的口號。在漿泥中工作。他們為了奧運,日日夜夜在建設。他們就是勞動者,是我們沁洲的勞動者,他們是我的親人,是一批新的奧運志願者。 

  我是中國人,是龍的傳人,而龍的傳人,也在為奧運做貢獻。從許海峰實現零的突破那一刻,龍的傳人,就開始為奧運做貢獻。他們為了奧運,不惜奉獻青春,奉獻血汗。他們為了奧運,不惜一次次的受傷,一次次的流淚。他們為了奧運,就算過着與世隔絕的生活,也毫無怨言。他們就是體育健兒,是祖國的驕傲,是龍的傳人。當金牌高掛胸前之時,當國旗冉冉升起之際,這是祖國母親最驕傲的時刻,是為奧運五環增添異彩的時刻!

我為奧運做貢獻 標籤:我為奧運做貢獻作文 為奧運做貢獻作文 我為奧運加油作文 我為奧運添光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