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為奧運做貢獻400字作文

為奧運做貢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作為一個中國公民,我們都應為即將舉辦的2008年8月8日中國奧林匹克運動會做準備。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有位長輩。他們靠自己的行動為奧運做貢獻。

  在四川的一位老奶奶,她今年快七十歲了,可體質竟和年輕人差不多。現在她正在跟青年們跳街舞,還手把手教起他們,遇到不會的,還親手示範給他們看什麼倒立呀,旋轉,還有很多高難度動作,老奶奶都做得的心應手,一段下來大氣都不喘。有人問她;“您都這麼大了,不在家享福,為啥要練街舞呢?”老奶奶輕鬆地說;“這不馬上就要開2008年奧運會了嗎!我也希望為奧運做貢獻。在奧運會上綉一把。”

  有一位生活在廣東的老奶奶,她能用脖子轉呼拉圈。原先從普通的還轉不起來,現在已經能轉起直徑20米高1分泌的呼拉圈。她還打算在2008年奧運會上展示一把呢!

  北京的老爺爺,他習武已經13年了,練了一聲的好武藝,18般兵器樣樣精通搶棒舞有力自盧他說;“2008年奧運會我也想為它做貢獻,希望全社會行動起來,為奧運盡一份力!”

  希望全社會行動起來,學習老奶奶和老爺爺的精神,我們中國2008奧運會一定能燦爛輝煌!



為奧運做貢獻 標籤:我為奧運做貢獻作文 為奧運做貢獻作文 為奧運喝彩作文 為奧運加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