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為環保做貢獻》400字作文

《我為環保做貢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保護環境,節約能源。”以前我總認為是大人的事,但是通過一次掃雪,使我懂得了保護環境是從我們身邊的小事做起的。

  那是寒假的一天,紛紛揚揚的大雪下了一整夜。早上,我透過玻璃窗向外望去,天地間白茫茫的一片。雪停了,我連忙穿好衣服,拿起掃帚和鐵杴急忙跑出去,我要堆一個大大的雪人。我把雪掃到中間,正準備用鐵杴拍雪人。這是隔壁的汪伯伯也穿着棉衣,拿着鐵杴走了出來只見他鏟起一掀白白的雪,走到樹旁,堆在樹下,跟前的雪鏟完了,又走到遠處去鏟雪,把他們都堆在樹下。我看着他忙碌的樣子,好奇地問:“汪伯伯,您這是在干什麽?忙來忙去的,把雪掃到路邊不就行了嗎?”汪伯伯抬起頭,擦了一下額頭上的汗水,認真的說:“吧雪堆在樹下的花壇里,積雪融化成水,就可以給花草樹木補充水份和養分,這樣既可以美化我們的環境,又可以節約許多好水,你說對嗎?”我連忙說:“汪伯伯,我不堆雪人了,把這堆雪也堆到花園裡吧!”汪伯伯笑着說:“好怎們一起干。”不一會兒,路上的積雪被我們鏟完了。看着乾淨的路面和花壇里的積雪,我心裡非常高興。 

  通過這件事,我會更加珍惜寶貴的資源——水,更加愛護我們的環境,我們的家園。

《我為環保做貢獻》 標籤:我為奧運做貢獻作文 為奧運做貢獻作文 貢獻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