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為“創文”做貢獻——站崗600字作文

我為“創文”做貢獻——站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最近,“創文”活動如同暴風一般橫掃整個校園,掃走了一大片污穢之物,但是還是有人“頂風”作案。我們班的某位同學因為校內騎車被抓個正着,害的我們要在路口做交通督導員,我們恨死他了。

  剛一放學,老師就像早起的鬧鐘似的拚命追我們。沒辦法,我們只能不情願地走到目的地。剛一到那,抬頭只見那熾熱的陽光烤着我們這幾條可憐的“鹹魚”,我無奈的指揮騎車回家的同學靠右行駛。四目張望,發現我旁邊的那位,就像一個交通警察,每個動作都做得一絲不苟,全身筆直地站在哪裡,每次的伸手,都是那麼認真,臉上掛着一絲若有若無的微笑,來往的車輛都十分自覺靠右的行駛,如果把來往的車輛比作散落的水珠的話,那麼經她手指揮后就是流動的溪河。

  這時,有幾個工人從我身旁經過,我只聽到他們斷續的談話,“翁佑中學的學生就是不一樣”“就是,就是,這才有點‘創文’的樣子啊!”我一聽,看着身上掛着的“創文”綵帶,臉上不覺一熱,又看看旁邊的這位“警察”,肚子氣提了上來,“呼!我怎能輸給她!”心一橫,正了正帽子,整理下儀容儀錶后,雙手筆直地指揮這向我靠攏的“水珠”。抬頭望了望夕陽,覺得它很溫暖,很貼心。

  “福兮禍所伏,禍兮福所倚”,每一件壞事都可能變為好事,只是看有沒有用心去做罷了,“創文”這一塊牌子,我會永遠掛在身上,不會有取下的一天。

  佛山市順德翁佑中學初一:陳家展



我為“創文”做貢獻——站崗 標籤:我為奧運做貢獻作文 為奧運做貢獻作文 創文明城市作文 站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