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個女孩400字作文

那個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瞧!門邊站的那個女孩多漂亮呀!她一張瓜子臉,水汪汪的眼睛,忽閃忽閃的,好像天上最亮的那顆星,鼻子高高的,臉像“紅富士”蘋果那樣白裡透紅,她雖然相貌平平,但很有個性哦!

  她很愛笑,每次都笑的貨真價實,笑的時候,眼睛眯成一條縫,嘴巴是彎彎的上弦月,她很開朗,也願意原諒別人

  看,她又和好朋友吵嘴了,她一撅嘴巴揚長而去了,可幾分鐘后,她們又勾肩搭背的玩開了。

  她也很粗心,呶!考試時“加號+”寫成“減號-”文字題經常忘記寫答,有一次拿回去做的卷子,忘記寫名字,老師沒少提醒她,為了粗心,爸爸沒少訓斥她,她卻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呀,真叫人拿她沒辦法。

  她愛思考,她上次思考的問題“日記屬個人隱私,老師該看嗎?”還被老師說成博學多思呢!她的作文寫的也很不錯,曾發表在學校的閱覽匡里,在班上,作文被老師當範文念呢!

  作文寫完,我拿給媽媽看,媽媽說:“那個女孩就是你,”是我?是我就是我!“



那個女孩 標籤:那個女孩作文 一個女孩作文 兩個女孩作文 有個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