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最珍愛的那個女孩600字作文

我最珍愛的那個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個孩子都是上帝的寵兒,每個女孩都是上帝的安琪兒,而你卻是我的baby,我最珍愛的女孩!

  文文是我最好的姐妹,我珍惜她,愛惜她!緣分是由天指定的,二個不同地方的女孩卻走到了一起,成為了校友,成為了同學,成為了朋友,成為了好姐妹!真有點電視劇中的‘有緣千里來相會’的場景。

  文文她很陽光,很溫暖,給人快樂,給人幸福,我很愛她!她很文靜,這是我對他的第一印象,可相處久了才發現,她安靜的外表下有一顆愛鬧騰的心,說她愛鬧,視乎不怎麼恰當,不如用‘瘋’或‘二’來形容,我們會在上自習課的時候說專屬我們的悄悄話;我們會討論未來的他的模樣;我們有時候也會因為芝麻大小的事而吵架,甚至動手,可那又怎樣,總在那流的血還沒幹的時候繼續打鬧,繼續玩;我們會因為班主任的依一句誇獎,而傻傻笑上一整天;我們會在老師查課時快速的藏手機;我們會在老師提問得時候,急忙問‘在哪,在哪’。可就是這樣,讓我越珍惜她,越稀罕她,越愛她,我的女孩!

  可她進了學生會,進了宿管室,讓我無法觸及,她開始有了除我以外的好朋友,我感覺自己被她冷落;她有了她心愛的人,看見他們的關係這麼好。我有些吃醋,有些羨慕!可是我愛她,只要她高興就好,祝福他們,希望他們好好的,真的可以擁有美好的未來!

  不管怎樣,我愛她,就像她愛我一樣的愛她,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願我們可以做永永遠遠的好姐妹!

  我最真愛的女孩——常建文

  初三:童德芳



我最珍愛的那個女孩 標籤:那個女孩作文 轉角的那個他作文 一個女孩作文 兩個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