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雨中的那個女孩,牽動我的情思800字作文

雨中的那個女孩,牽動我的情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雨中的那個女孩,牽動我的情思

  風雨雖是冰冷的,可傘下的我們是溫暖的。——題記

  在我的記憶中,有着那麼一段溫暖的回憶,使我至今無法忘記。

  記得那天在學校上課,那已經是最後一節課了,同學們都坐在教室里正認真聆聽老師所教授的知識,唯獨我在對着窗外的天空發獃,莫名其妙的在想些什麼。也許是陰天的原因吧,我整個人都無精打採的。天空像被蒙了一塊黑布,陰沉沉的,眼看就要下雨了,我盼望着早點下課,免得挨澆。

  “——鈴鈴鈴”,下課鈴響了,我急匆匆的跑出教室,不妙的是,已經開始下雨了,我心裡開始發慌了:這可怎麼辦呀,我沒有帶傘,更沒有順路的同學,難不成要挨澆嗎?我仔細打量着校外家長的身影,卻仍未找到我想找的人。學校里的人差不多都走光了,操場上只剩我一個人孤零零的站着,我坐在門口樓梯上絕望的哭了起來。就在這時,一個女孩的身影出現在我的面前。“你是沒有帶傘吧,我們一起走吧。”我慢慢抬起頭來,發現一張陌生而又熟悉的面孔浮現在我的眼前,我點了點頭,說:“可是我們不是順路的呀。”她扶起了我,把我拽到了她的身旁,微微一笑說:“沒事,我先送你回家。”我告訴他我家的地址后,她拉着我朝我家的方向走了。起初,我的心裡還是有些愧疚的,又覺得和這個女孩很陌生,不敢開口和她說話,但後來我卻發現,她是一個特別開朗、很熱心的一個女生,我們聊着聊着,就笑了起來。

  就這樣,我們一路上有說有笑。風雨雖是冰冷的,可傘下的我們是溫暖的。

  到了我家樓下,她還囑咐我回家后多喝點薑茶取取暖,換一身乾的衣服不要着涼,我很感激的點了點頭,很大聲的對她說了一聲:“謝謝你!”然後她微微一笑便離開了。回到家后我來不及換一身乾的衣服,我衝到了窗戶前,趴着玻璃凝望着她遠去的背影,直到她消失在雨中,我的心裡充滿了無限的感激。這時我才想起,我還沒來得及問她的姓名。

  兩個女孩,撐起傘下的溫暖。每當下雨我的腦海里都會浮現着那個場景,都會浮現出那個女孩的微笑。雨中的那個女孩,牽動我的情思,使我無法忘記。

 初一:陌 莉i

雨中的那個女孩,牽動我的情思 標籤:那個女孩作文 轉角的那個他作文 情思作文 雨中的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