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划船作文300字

划船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划船時的“戰爭”作文300字


  夏日炎炎,一群小孩來到瑤溪水庫。由項老師買票請客。一上船,大家活躍起來……

  我充當指揮長對船上的人說:“勇士們,殺呀!”“轟”一聲,我摔了一屁股,一艘船撞了上來:“喂,誰那麼缺德,我們無冤無仇,看我們利害!”我們的“二國大戰”開始了。大家一齊潑水,而駕駛員左右前進:“我方兵力不夠,收兵,保存實力!”話剛一落,大家開始划船,直衝人多的地方,嘻!他們的船撞到了其他船,那艘受害船向他們反擊,乘機把有力氣的人與無力的駕駛員換了一下,果然快多了。我看見項老師那船的人用水打別人,我又生一條計策。我們使勁往另一邊劃去。接近后一彎,果然敵方沒回過神來就被淋了一身,見敵方輸了,而且再過30分鐘又要上岸了,我們就大發慈悲,饒他們一回,安靜地在波當鱗鱗的水上慢慢地划,夕陽照下,彷彿在慶祝我軍勝利……


2、划船作文300字


  星期天,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去中山公園玩。我們來到公園的湖邊,湖裡的水在陽光的照射下,金光閃閃。我們在工作人員的安排下,上了船一條划槳船。

  我們掉轉船頭,向湖中心劃去。突然,一條機動船開過來,撒下了許多五顏六色氣球,氣球在湖面上慢慢地漂動,大家都爭着撈氣球。

  我們追上了一個氣球,剛準備撈,氣球卻漂走了,好像在跟我們玩捉迷藏。這時,我看見幾條遊船圍在一起,他們到底在幹什麼呢?我劃過去一看,原來他們在爭着撈一個皮球,我便跟他們一起撈,這時,皮球漂到了一條小船的旁邊,小船上的遊客把皮球撈起走了。雖然我沒有撈到皮球,但還是很開心的。

  我們一邊划船一邊欣賞着岸邊的風景,天空萬里無雲,一陣風吹來,草坪上,小朋友拿的風車呼呼的轉着,湖邊,柳樹搖着長長的辮子,笑開了臉的花朵隨風舞動,美麗極了。

  這次划船我真高興,令我難忘!

  秘密四年級:小菲


3、划船作文300字


森林中的荷花池

 廣東省廣州市 沙河小學四(1)班 劉詩卉 在一個綠樹成陰的森林裡,有一個荷花池。這個池子里鋪滿了荷葉。在荷葉的懷抱里,有一朵朵粉紅色的荷花。有的半開着,可以看到裡面的花蕊。有的還是花骨朵兒,胖胖的。真美!還有的全開了,裡面還有金黃的花蕊。美得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說說荷葉吧!那一片片荷葉又像一塊塊碧綠的手帕,又像一塊碧綠的地毯。在荷葉的間隙里,游着一條條青的、紅的、黃的金魚。魚兒們濺出的水花落在荷葉上,變成了一顆顆晶瑩剔透、閃亮的小水珠。

水池周圍被樹木包圍着,樹上還有鳥兒在歌唱。

從上往下看,荷花池好像綠色的盤子上放着紅的、粉紅的、淡黃的、金黃的的寶石。

好美的荷花池呀!

  指導教師:湯煥花


4、西湖划船作文300字


  今天,我們全家六口人一起去人民公園划船。

  走進公園一眼就看見環繞公園的西湖,西湖像圓盤一樣一個接一個,還有的像寶葫蘆,還有的像彎彎的月亮。湖泊中間有一個小島,島上有蔥綠的樹林和青青的小草,天空中有美麗的小鳥“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說:“我累了!這是我休息的好地方。因這裡的湖水很清,清得像一面鏡子,可以看見湖的沙石、水草和小魚在那裡自由自在的游水。我們坐了一條像小氣艇一樣的電動船,我們六口人一起坐上了船,由舅舅開船,開動的時候湖面立刻起了像魚鱗一樣的斑紋波浪,船也頓時搖搖晃晃,立刻波浪起伏。後來我接着開,開得飛快,像快挺一樣,一下子繞了西湖一圈。他們坐在船上有說有笑,都誇我開得好,將來可以當一名駕船員,今天玩得開心呀!

  指導老師:劉文英


5、東湖划船作文300字


東湖划船

  金敬勝

  今天,春光明媚,我和媽媽興高采烈地來到東湖,只見東湖岸邊有許多悠閑的人群。我蹦蹦跳跳地來到水上樂園,媽媽買了船票,接着我和媽媽穿上紅色的救生衣,然後在一個慈祥老爺爺地幫助下,小心翼翼地坐上船。我馬上打開開關,雙手神氣地握着方向盤,左右亂晃動,差點撞上別的船,我嚇得一大跳,幸好媽媽握住了我的手。媽媽手把手地教我:“要看好方向,轉動方向盤不要太急,向左就把方向盤轉向左邊,向右就把方向盤轉向右邊,注意不能和別人相撞。”聽媽媽這樣一說,我一下子就學會怎麼開了。我讓媽媽做第二排當遊客,我當一個勇敢的小水手,一會兒向前開,一會兒向後退;一會兒向左轉,一會兒向右轉;只見湖面上水波蕩漾,波光粼粼,好像自己真正成了一個小水手......


6、看圖寫話划船比賽作文300字


  看圖寫話

  划船比賽

  實驗一校二年級六班

  庄慧娟

  夏天到了,小猴聰聰、小豬笨笨和小熊白白,要舉行一個划船比賽。它們拿來一根根木頭準備划船。它們來到一個綠油油的草坪上,小猴順利的把木頭放到了小河裡面,小猴遙遙領先。可是小豬笨笨用滾動的方式把木頭滾到了河裡。最後的是小熊,小熊真笨!別人都用簡單的方法,它是扛着,它的頭上都是汗水,累得氣喘吁吁。終於,它把木頭放進了水裡。它們三個漂呀,漂呀,飄到了終點。小猴讓小白兔準備獎牌,讓小象當裁判。小猴是第一名,小豬是第二名,小熊是第三名。

  小猴能拿到金牌,小豬能拿到銀牌,小熊能拿到一束五顏六色的鮮花,它們真是太高興了!

  它們三個就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7、划船記作文300字


  記得我7歲的時侯,爸爸媽媽帶我到南山公園划船,我們來到南山公園,先租了一條船,然後,拿了一些食品上船吃。

  剛開始,我還挺高興,可一上船,我就開始害怕了,會不會掉進水裡?會不會超重沉船?越想越害怕,鬧着要上岸。過了一會兒,我覺得好像也沒什麼事,便讓媽媽把槳給我,讓我也劃劃。

  可是在我和媽媽換位置時船不平穩,搖搖擺擺的,一邊高一邊低,頓時,我嚇得哇哇大叫,後來,調好位置后,便開始劃了。

  但由於我力氣小,爸爸力氣大,爸爸一直讓我大力點,可我使勁划船還是在原地打轉。

  原來,是我划錯方向,爸爸告訴我,兩個槳向前划,船就後退,兩個槳向後划,船就前進,左邊的槳向後划,船就

  向右轉,右邊的槳向後划,船就向左轉。

  知道這些規律后,我漸漸熟悉了。可時間過得真快,我剛學會後,時間就到了。

  那天,我不但十分開心,還學會了划船,收穫可真大呀!


8、划船比賽作文300字


  今天是和風和日麗的日子。我和爸爸媽媽去熱鬧的公園裡划船。

  到了公園,我看到了清澈的湖水像一面鏡子一樣。旁邊還有五顏六色的花朵,像“鏡子”的邊框一樣好看。我對媽媽說:“我們來比賽划船吧!”“好哇”媽媽說。爸爸也說;“可以!可以!”於是,我們開始划船。

  我和媽媽坐了一條紫色的船,爸爸一個人坐了一條藍色的船。開始比賽了,爸爸超過了我們,旁邊的小山大喊:“加油!加油!”我和媽媽終於超過了爸爸。旁邊的小柳樹也在大聲喊:“加油!加油!”爸爸又超過了我。不好,爸爸要到終點啦!小青蛙、小蝴蝶、小燕子,他們都在喊:“加油!加油!”我們又超過了爸爸。

  最後,我們順利地到達了終點。

  回到家,我對爸爸媽媽說:“今天的划船真好玩!”

  湖北省宜昌市伍家區實驗小學二年級 望顏思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