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好想再看你一眼500字作文

我好想再看你一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多麼想再看你一眼,我的爺爺。

  我的爺爺對我很好,什麼東西都讓着我吃。

  去年炎熱的夏天,媽媽買來了我和爺爺都愛吃的西瓜。我狼吞虎咽地吃完了我的那一份,爺爺看我的狼狽樣,笑嘻嘻的說:“瞧你,像3年沒吃西瓜一樣,如果你愛吃,就把我這份也吃了吧。”我沒想太多,手一搶就又吃了起來。然而,我卻不知道,爺爺已經好就沒吃西瓜了。

  不僅如此,爺爺還對我很好。

  前年寒冷的冬天,我吵着要吃零食,爺爺冒着寒風,到遠處的小賣部,給我買來了零食。但因此,爺爺感冒了。

  爺爺還經常鼓勵我。

  有一次,我語文只考到60分,我在房間里傷心的哭着,爺爺走過來,一眼看出了我的煩惱。對我說:“這次考砸了,不要傷心,下次多努力就行了。”從那天開始,爺爺每天為我上一節課。

  那天,爺爺躺在醫院的病床上,艱難的呼吸着,他對我說:“小孫子,你一定要好好學習,考上好的中學,大學。”說完,我拿起橘子,剝開皮,給爺爺吃,爺爺說:“你吃吧,身體長壯點,才有勁讀書。”頓時,我的兩行熱淚流了下來

  爺爺走了,再也沒有那麼關心我的人了。爺爺,我多麼想再看你一眼啊!

   桂嶺鎮中心校六年級 鍾濱?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好想再看你一眼 標籤:我好想好想作文 我好想你作文 我好想作文 我好想快快長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