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個女孩500字作文

那個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一個姑娘,任性瘋狂,大大咧咧。

  有一個姑娘,喜歡聽歌,喜歡跑步。

  有一個姑娘,從小就有一個夢想——義工。

  ——題記

  安靜,對於我來說,是很難做到的。在我的腦子裡,也更加找不到這個詞。活潑好動,任性瘋狂,大大咧咧,這些都是我屬於我的動名詞。所以,我做事從來都不經過大腦,自然,也闖過不少禍。但也因為我的自來熟,我從不害怕陌生人,我更會選擇去認識。那個姑娘,就是我。

  在緊張的氣氛中聽一些輕鬆的曲調;在活躍的氣氛中聽一些嗨一點的歌曲;在難過的氣氛中聽一些悲傷的音樂。這些對於我來說,算是一種發泄情緒的方法吧。當然,除了聽歌,我更喜歡跑步。在紅色的跑道上,在褐色的水泥板上,不管是什麼心情,開心也好,傷心也罷,只要有時間,有場地,我便去跑步。那個姑娘,就是我。

  義工,相信對於大家來說是不陌生的吧。我知道,我真的知道,它比不上歌手那麼出名,更比不上明星那麼璀璨,但是,它在我的心目中是那麼的樸素、默默無聞。一個義工可以用她的微笑去感動他人,更可以用她的行動幫助他人。而我,就想成為這麼一名義工,把別人的快樂當做自己的快樂。每當別人需要幫助時,我會出現,用行動去幫助他人。那個姑娘,就是我。

  我就是這麼一個姑娘,性格活潑,愛運動。

  初二:丿夏沫丨淺淺



那個女孩 標籤:那個女孩作文 一個女孩作文 兩個女孩作文 有個女孩作文